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Dermacol 來自捷克 ❣ 令化妝師愛不釋手的妝品

對於 Dermacol 這個品牌,SiS 們可能有點陌生,不過,作為化妝師的你,就算未用過也定必聽過 Dermacol 的遮瑕力超強、連紋身也可遮蓋喔!

最近, BeautySearch 就發現 Dermacol 正式登陸香港,在馬鞍山新港城的千色店內開設新店。
Dermacol 是來自捷克共和國的化妝品牌,在當地有四分一的化妝品是來自 Dermacol,五分之一的身體緊膚產品亦是來自 Dermacol。

Dermacol 研發的一系列醫療化妝產品,在歐洲和世界各地推出,風靡各地,備受追捧,並在1969年遠銷給美國好萊塢且取得一定的成功 。而最令 Dermacol 值得自豪的是,有許多歐美影視明星在表演,拍攝化妝時也首選來自布拉格的化妝品牌 Dermacol。
在眾多產品中最為人熟悉的,相信是 Dermacol 這支 MAKE-UP COVER。
Dermacol MAKE-UP COVER 可能係史上最強嘅遮暇粉底,相信不少 makeup artist 也曾用過,此粉底的超強遮暇功效,可用於面部和身體,不但能修飾疤痕、青春痘、色素沉著等,甚至連紋身也可遮蓋。

除了超級遮瑕外,產品更是防水防油,提供SPF30防曬指數保護,如此價比性高的歐洲妝品,真的非常吸引。
顏色方面,選擇相當多,13 種顏色選擇總有一款合你心意。
還記得 BeautySearch 初初當化妝師時,最苦惱的便是選擇粉底,除了因為每位客人的膚色各有不同,BeautySearch 需購買多支深淺度不同的粉底外,最苦惱還是出 Job 時,一次過帶備各妝品時,其實真的相當沉重!

而今次最驚喜的是,Dermacol MAKE-UP COVER 竟推出迷你裝,每支只有 4g,真的相當輕巧。
Dermacol MAKE-UP COVER 屬乳膏質地,易推又唔乾,不過,平常使用時,可能會厚身了一點,建議以一比一的分量,配合精華素或面霜一同使用,效果更佳。
Dermacol 的化妝品種類相當全面,全線產品除了化妝品,還有skin care、body product、防曬,甚至連香水都有,聽說男士產品也快將推出呢!

BeautySearch 參觀馬鞍山新店當日,試用了不少產品,當中有幾款很想與大家一同分享。
如果不喜歡 Dermacol MAKE-UP COVER 那稠身的乳膏質地,BeautySearch 還有另一推介,就是這款  Dermacol Caviar Long Stay Make-up & Corrector,魚子矜貴,加上遮瑕與粉底是分開的,因此,可按需要調節遮瑕霜分量。
此外,MAKE-UP BASE 亦是 Dermacol 的皇牌產品,而且,當中也有數款選擇,用家可按個人需要選購。
而 BeautySearch 就最愛當中的 Gold Anti-Wrinkle Base (活性金平滑妝前打底乳),不再是 18、22 的 BeautySearch,特別喜用 Anti-Wrinkle 產品,此產品不但擁有抗氧化作用,加上產品帶有閃亮效果,使用後不但能平滑肌底,更有令妝容提亮的功課。
情人節快到了,不知當天妳又打算化怎樣的妝容?

近年流行韓式淡雅妝容,BeautySearch 也覺得最為恰當,不過情人節當日重點我會落在唇部,因為最怕唇膏沾到杯邊,更怕用餐過後唇色脫落......

所以 BeautySearch 特別推介 Dermacol 的16h 長效防脫唇色,簡單兩個 steps,唇色便能持久不脫,確保整天約會保持最佳狀態喔!
除了妝品,BeautySearch 還想向大家推薦這支 Aqua Beauty Moisturizing Gel-Cream (24小時保濕凝霜)。

保濕凝霜含有AQUAXYL™專利活水成分及透明質酸,能優化皮膚中的水含量,減少水份流失改善皮膚外觀,保護皮膚免於幹燥。質地相當輕盈,而且易於吸收,BeautySearch 本身肌膚較乾,接觸此保濕凝霜一刻,即時感到肌膚水油平衡,盈潤,飽滿。
或許,大家對於來自捷克的 Dermacol 不太熟悉,不過,品牌也相當貼心,提供了多款產品的試用裝供大家試用,好讓大家試用後覺得好再回來購買。由此可見,Dermacol 對品牌產品相當有信心喔!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dermacolhk.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rmacol.hk/
地址:馬鞍山新港城中心1 Floor -- 千色店內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