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

唔想繼續胖下去? RED Burn火紅燃脂丸 ~ 瘦身 ‧ 由燃脂開始!

結婚後,是心廣體胖?還是身心失去節制?

無論身形還是體重,BeautySearch 也是一天一天增長。農曆新年,就更易令人失去方寸。差不多每天也有大魚大肉,再加上不少吸睛的佳節小吃:年糕、蘿蔔糕、開心果、笑口棗...... 琳琅滿目,還有親朋友送來的糖果、朱古力、曲奇,煎炸肥膩樣樣齊,每一款都是令 BeautySearch 致肥的美食!

吃多了,還是雖然尋求協助。
農曆新年假前, BeautySearch 已收到兩盒由 theZtyle 安排的 RED Burn火紅燃脂丸,大大盒,每盒 60粒,PR 真的很細心呢!
RED Burn火紅燃脂丸重點在於 4重啟動燃脂力,即

● 減少脂肪 (Reduce Body Fat)
● 促進脂肪氧化 (Promote Fat Oxidation)
● 提升熱量消耗 (Increase Energy Expenditure)
● 重塑身體線條 (Create Streamlined Body) 
主要成份:紅花 (Safflower) 萃取 CLA、魚油、紅酒多酚、CoQ10

紅花萃取 CLA,多份臨床指出能有效減少脂肪,再配合高效抗氧化魚油、紅酒多酚、CoQ10 等成份, 能加速 fat oxidation process,轉化脂肪,變成能量,主力燃燒體內儲存脂肪,令身型更加完美。
與坊間一般瘦身產品不同,RED Burn 不是盲目追求減磅數,而是務實地以減少脂肪為目標,由於脂肪較輕,所以服用初期磅數不會明顯下降,但脂肪積聚位置卻漸漸變瘦,堅持下去,擁有理想身型冇難度。
每盒 RED Burn有60粒,以簡單的排裝設計,每排有 10粒,易於攜帶, BeautySearch 喜歡放一排在公司,並放一排在手袋裡,這樣便能大大減低忘記服用的機會。
RED Burn 採用革新液態度技術,能令有效成份迅速吸收,無障礙消減脂肪,再利用Liqu-Sealing充填技術,完全呈現功能食品的天然性。

RED Burn 膠囊更採用 3D封口無縫技術,既能提高安全穏定度,又能防潮保存,服用時就更能安全有效地吸收瘦身效能。
服用方法:
基本:每日 1次,早餐或午餐後服用 2粒
特效:每日 2次,早餐及午餐後服用 2粒

特效服用法,適合女士腰圍超過 28英吋,男士腰圍超過 33英吋;或心急減脂肪人士。建議連續按指示服用,以達最佳效果。
BeautySearch 已很久沒勇氣量度快消失的腰圍了,一度,原來已超過 28英吋,真叫人痛心,還是需探用 RED Burn 的特效服用法。
由於農曆新年前後實在太忙了,加上 BeautySearch 的記性實在太差了,總是忘記每天服用  RED Burn,加上 RED Burn 不是排毒、或排宿便的產品,所以不會有出現肚瀉、肚痾等情況。

RED Burn 主力減脂肪,服用初期  BeautySearch 的磅數還未有明顯下降的跡象,期望脂肪積積位置會慢慢變瘦就好了。 所以,再過多兩星期,  BeautySearch 會再次同大家分享一下服用
RED Burn 一個月的成效。

期待大家繼續支持!


參考資料:

銷售點:萬寧
標準價:HK$580
Facebook Fanpage:www.facebook.com/RED.Burn510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