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每天多一點甜ヾ♡.‧* 也能健康瘦身

雖然,BeautySearch 常說自己是出色的『無飯主婦』,但其實,我間中也會下廚的,只是街外的美食實在太吸引了,而 BeautySearch 懂的,又只有簡單的菜色,所以,平常總外找借口往外邊進餐。
而最近,BeautySearch 收到兩大支「有機龍舌蘭糖漿」,因而心癢癢,想在家中下廚。最後,當然烹調了我最拿手又最愛吃的雞翼。 
除了兩大支「有機龍舌蘭糖漿」外,還有數包獨立小包,方便攜帶出街,有需要時享用。

純天然有機製造的 Naturel龍舌蘭糖漿,不含任何化學物質或殺蟲劑,無基因改造,成份是100% 龍舌蘭,當中 5% 寡糖,85% 果糖,屬純素及無麩質食品。而且不含致敏原,於墨西哥已經通過嚴格檢測,證實不含任何乳製品、蛋、大豆類、堅果、花生、魚類、甲殼類或亞硫酸鹽成份。

Naturel龍舌蘭糖漿的升糖指數偏低,只有27;因其碳水化合物含量較低,食用後不會令血糖突然升高,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同時,被美國農業部 (USDA) 認證有機產品,USDA認證要求該產品達到 95%有機成份,是關注健康人士信心之選。
輕輕一推便可打開樽蓋,第一次使用時,樽口位置是密封的,安全又衛生,其保質期長達 3年。
《龍舌蘭甜蜜糖醃雞翼》(此名稱是BeautySearch 作的,如有類同,實屬巧合)

材料 (二人份量):
1. 雪藏雞翼  一磅 (我與蝦子餅都愛吃雞翼,一磅當然無難道,當然大家可按喜好加減)
2. 龍舌蘭糖漿  1茶匙 (或按個人甜度喜好加減)

醃料:
1. 幼鹽  1/4茶匙
2. 雞粉  1/2茶匙
3. 麻油  少許
4. 生抽/ 蠔油  2湯匙
製作方法:
1.​將雪藏雞翼沖洗,待雞翼溶雪軟身後,洗淨,並加入醃料
2.醃料舖在雞翼表面醃半小時以上
3.每隔十至十五分鐘後​以攪勻
4.​建議可在雞翼中間一刀,更入味之餘,烹調時亦較易煮熟
BeautySearch 喜歡使用光波爐,先烤十分鐘,然後塗上一層龍舌蘭糖漿,再多烤二分鐘便可。
用光波爐製作,簡單方便,而且還可達至微焦效果。
 係咪好簡單呢?連 BeautySearch 這『無飯主婦』也可輕易製作呢!
天然的龍舌蘭糖漿代替,不但糖份較砂糖低,而且用量少三分二即可達相約甜味,達致減糖又不失美味的效果。所以,需要時不妨可加多一點點喔!
除了煮菜餚,由於 Naturel龍舌蘭糖漿易溶於水,因此,BeautySearch 也喜歡在日常沖調的飲品中加入龍舌蘭糖漿。
亞麻籽沖水實在太寡、太乏味了,加點點龍舌蘭糖漿,就更添滋味。
還有玫瑰花茶,如果添加一點龍舌蘭糖漿,味道也相當夾,喝時就更為甘甜味美。
Naturel 龍舌蘭糖漿味道清新可口,甜味比普通砂糖高 25%,可減低食用糖用量,並含果糖(Fructose)、葡萄糖 (Glucose)及低聚糖 (Inulin)。食用方便,可代替日常食糖之用,吃西多士時,如果選用龍舌蘭糖漿取代日常使用的糖漿,就更健康喔!


參考資料:
公司的背景:
IIDEA (Hong Kong) Limited 甜達(香港)有限公司
龍舌蘭產品的世界級生產及銷售領導者,產品選用上乘的龍舌蘭作為材料。從1996年開始,墨西哥母公司已是行業先驅者,是第一間把龍舌蘭帶進國際市場的墨西哥公司,用經驗、信任固定實力基礎。產品包括:龍舌蘭糖漿、龍舌蘭糖霜、龍舌蘭菊寡糖。

銷賣地點:
O’FARM
WATSONSMALL
源生坊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