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

3 Steps ✩ 塑造出展現自我型象的髮型

說到頭髮造型,BeautySearch 當然不算是專家,但閒來時也曾報讀一些興趣班,總算有些經驗,來到聖誕節,除了服飾、妝容,髮型也需悉心打扮喔!
早前,BeautySearch 收到一份聖誕禮物,是專業造型品牌 KMS,正好大派用場。
聽說 2019 髮型潮流,馬尾強勢回歸,而專業造型品牌KMS 所設計的中性玩味造型。擺脫了沉悶的大波浪鬈髮造型,將平淡的馬尾髮式添上了半丸子和麻花辮元素,更於麻花辮位置塑造出自然毛躁凌亂感,與頭頂部分的整齊貼服形成了強烈對比,型格十足。
BeautySearch 本身的外型與型格似乎難以拉上關係,所以,今次我便使用了這套造型禮物,打造一款既簡單又時尚的髮型。
KMS ADD VOLUME Leave-in Conditioner豐盈免沖修護噴霧 (HK$200/ 150ml)
Start 調型 - 為髮絲造型前做好準備
造型也講求步驟,造型前,可先使用 KMS ADD VOLUME Leave-in Conditioner  豐盈免沖修護噴霧,輕輕一噴,為秀髮提供無重修護和豐盈感。
成份中揉合「AHA結構複合物」,有助重建頭髮內部結構,平滑頭髮表層,並額外增加豐盈度達 40%,就算頭髮稀少或髮頂經常扁塌人士使用後,也即時變得豐盈起來  
使用後髮絲表面更見柔滑,造型時頭髮更易控制,輕鬆鬆便能塑造出理想髮型。洗髮後使用,毋須沖洗適合所有髮質
KMS HAIR PLAY Styling Gel玩髮塑型啫喱 (HK$190/ 200ml)
Style 塑型 - 隨心創造質感造型   
來到塑型階段,可塗上 KMS HAIR PLAY Styling Gel 玩髮塑型啫喱為秀髮營造閃亮光澤感,同時塑造出喜愛的髮型。
透明啫喱材質,抹於秀髮後不留痕跡,產品揉合「創新塑型配方」的定型聚合物和山梨醇,能為造型提供支撐、定型及控制度,用後會感到髮絲加添了幾分硬度。    
塑型秀髮初型後,如有需要,可以配合髮夾來把造型固定
KMS HAIR PLAY Playable Texture 玩髮空氣感噴霧 (HK$250/ 200ml)
Finish 定型 - 完美持久定型   
最後,噴上 HAIR PLAY Playable Texture 玩髮空氣感噴霧來定型,塑造長效柔韌豐盈效果。
除可直接噴於所需位置外,如不想影響塑型,可把噴霧噴於梳子上,再輕掃於髮絲表面即可。這樣更可被免過多的噴霧散於髮上。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kmshair.com/zh-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mshair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