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感受 Home SPA ✿ 感受 NOUGAT London 英倫貴族芳香療法

唔知大家喜歡做 SPA嗎? BeautySearch 就非常享受做 SPA 嘅過程,尤其平日工作太辛苦、太大壓力,SPA 能令我在忙碌過後,得到身心的舒緩!但是,香港的 SPA 服務一點也不便宜... 所以, BeautySearch 最享受泰遊時做 SPA!最瘋狂的一次,是泰遊5天,5天都做 SPA! 不過,無論是香港還是泰國,做 SPA,一點也不便宜!



近期, BeautySearch 被一個品牌的產品深深吸引著,因為無論外表定包裝,都好靚、好吸引!

NOUGAT London 1990 年始於英國,揉合了英倫傳統及當代的獨特設計,成為英倫名緩淑女愛戴之頂級時裝品牌。不過,今次 BeautySearch 要介紹的,並非她們的時裝,而且以天然植物香料混調,配合英式傳統芳香療法為概念,於2000年打造的 Body to Home Spa 護膚系列。



NOUGAT London 護膚系列利用9種植物萃取精華,配合獨特配方,調配出4款具獨特格調的香氣系列:《晚香玉與茉莉花》、《無花果與雪松木》、《縈柔山櫻》與《盛綻牡丹》。



而 今次,BeautySearch 有機會體驗當中的《無花果與雪松木》系列的 Mini Travel Set。這 Travel Set 內包括: Shampoo、Conditioner、 Shower Gel、Body Silk、Body Velvet and Soap,去旅行?一盒攪掂,非常方便!



NOUGAT Shower Gel 起泡量唔多,用很即時感到肌膚滋潤度提升。



入秋喇!沖完涼,當然要滋潤肌膚,NOUGAT shea butter body solk 含乳木果成份,感覺很滋潤,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一點也不笠,令肌膚體驗絲般幼滑。



Shampoo 的泡沫雖然唔多,不過就輕易起泡



而 Condition 質地好 rich,輕輕塗抹於髮尾位置,感覺滋潤,髮理亦變得順滑。



因 為 BeautySearch 的浴室是企缸設計,所以未能體驗 Body Velvet,不過,這此試用的 《無花果與雪松木》系列香氣淡雅清優,令人非常 relax ,就像在家做 SPA 一樣,而這Mini Travel Set 去旅行使用就最方便,細細支足夠使用 5-7天 (可能因我太乾了,Conditioner 同 Body Silk 只用了5天便用完 XD)



NOUGAT London 在樂富廣場的UNY內設有專櫃,早前 BeautySearch 行街途經時,也能感受到那天然芳香的香氣!



NOUGAT 專櫃:樂富廣場3/F UNY內
營業時間:10:00 – 22:00

感謝NOUGAT LONDON提供有關試用


Welcome to NOUGAT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ugatlondon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my email:
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免責聲明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