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0日 星期六

「量膚訂製」.。₀:✿ 有機天然美肌新方案

追求天然產品的 SiS,很多時都會選擇香薰產品,而 BeautySearch 也不例外,個人很喜歡香薰產品的獨特香氣。說到香薰,相信最為人熟識的是玫瑰、薰衣草、迷迭香、茶樹等,但其實,香薰的確是一門高深的學問,多不勝數的香薰背後,其實除了迷人香氣,還有各式各樣的功效。
今次,BeautySearch 就為大家介紹一個天然護膚品牌 The Earth Aromatherapie,產品主要為天然有機及以植物油為基底的天然護膚品,例如:天然純露、芳療按摩油、潔顏油、手工皂、金盞花抗敏面霜等等。

而今次, BeautySearch 主要試用當中的芝蔴防曬 SPF50 (Sunblock Lotion SPF50) 及有機植物純露 (Custome-Blended Hydrosol)。
The Earth Aromatherapie 品牌產品,無論精油、植物油及純露等全部由英國有機認證入口,品質更可達醫療食用級數,使用時就更安心。

先來看看這支芝蔴防曬 SPF50。
產品呈乳白色 Lotion 狀,質感輕盈透薄,易於推開,清爽之餘更沒有留下白印。

防曬以芝麻油為基底,有機成份高達 90% 以上,還具有 SPF50高效防曬度數,以天然成份為防曬功能,防曬成份以水包油形式存在,不會滲入皮膚,令身體吸收多餘的產品成份!肌膚感覺零負擔,配合大量香薰精油,防曬同時美白肌膚。
就算用上臉,產品觸感依然細滑易推,一點黏笠感覺也沒有,不留白印,十分清爽!加上細細支設計,BeautySearch 現在每天也會帶備身邊,方便隨時補防曬。

而且溫水可卸,無需用卸妝產品,非常方便!
The Earth Aromatherapie 的「量膚訂製」系列是特別為客人設計的獨立美肌方案。根據個人需要、肌膚性質及氣味喜好等多方面要求,再配合天氣季節作出貼心調節。

而這支純露便是 The Earth Aromatherapie 為 BeautySearch 設計的獨立美肌方案。
產品上未有印上相關成份,有點神秘喔!

只知純露成份有機天然,100%從英國入口,由IFPA的芳療師配製而成。
BeautySearch 喜歡把純露作爽膚水用,沾濕化妝棉後輕抹上臉,又或敷於臉上乾燥位置,即時補水。用後可保持水分平衡,還可溫和去角質。

不過樽口設計太大,使用時要加倍小心喔!
還有手工皂連起泡網。當中不含化學物質同其他額外添加劑,而且更以全人手低溫造皂,保留最多營養於皂中,嬰兒及敏感肌人士均可以使用。

但認識 BeautySearch 的朋友都知,我是不喜歡使用皂的,唯有留給蝦子餅日後使用!


參考資料:

The Earth Aromatherapie

Website:https://www.earth-aromatherapie.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arth.Aromatherapi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