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運動時尚 .。₀:❖ PERRY ELLIS 全新腕錶系列發佈會

每日,時間都不斷地流逝,往日,可能只用作提醒我們時間的手表,如今已變得功能多多,並且款式萬變。穿戴手表猶如配戴飾物,需要隨著心情與衣飾而作不斷替換。

雖然,BeautySearch 擁有的手表數量不及飾品多,但總有數款配合不同場合及裝扮作配襯。
早前,BeautySearch 出席了來自美國的時裝品牌 PERRY ELLIS 於 2017鐘錶展舉行的發佈會,正式宣佈全新腕錶系列於亞洲區隆重登場。
當日,PERRY ELLIS 集團主席亦有到場。
 
 
 
 
大會當日,更安排了兩位模特兒向在場嘉賓展示 PERRY ELLIS 全新腕錶系列。

PERRY ELLIS 腕錶系列,結合運動時尚及多用途功能設計,時尚美觀,BeautySearch 最欣賞的是腕錶的錶帶設計,易於更換,用家可因應不同場合,自行轉換銹鋼、真皮或運動型矽錶帶,隨時隨地自行配搭,令生活更添姿彩。
模特兒的 Catwalk Show 後,大會還讓在場嘉賓隨意試帶各款PERRY ELLIS 腕錶。
 
 
 
PERRY ELLIS 腕錶設計重質感,展現時尚路線,有性格之餘,價格亦十分相宜,相信定必成為年輕一代的新貴。
 
 
 
PERRY ELLIS 腕錶創新的錶殼設計糅合卓凡工藝的手工製作和拋光技術、日本石英機芯和至高質量的錶盤,打造出極漂亮的腕錶,當日在場內就展出了各式各樣的 PERRY ELLIS 腕錶,將運動與時尚的結合,展現得淋漓盡致。
各人都找對了屬於自己的運動時尚腕錶,你呢?
這款 Warm Grey Pattern 簡約時尚,又易於搭配,便是 BeautySearch 的心頭好喔!


參考資料: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erryEllis/
Check out our new collection:
www.astonrouge.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