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EVENT】名表薈萃 ‧ 2017香港鐘表展

一年一度,享譽全球的盛事,2017香港鐘表展於昨日 9月5日正式展開,9月4日,當各參展商均密鑼緊鼓籌備展區時,BeautySearch 有幸來到會展場地率先一睹今年各參展商的華美佈置。不過公眾人士就要留待 9月9日才可進場,不如先來看看我的介紹,讓大家也能先睹為快!
 
一如既往,香港鐘表展搜羅國際卓越品牌鐘表系列,名表薈萃,今年焦點專區《國際名表薈萃》共分五大主題專區,包括「World Brand Piazza」、「華麗歐陸」、「潮流時尚」、「巧匠瑰寶」及「智能手錶」,展示近 150個國際知名品牌的名貴腕表。
當中,相信 World Brand Piazza 定必成為一大亮點,專區展出的品牌包括寶珀(Blancpain)、寶璣(Breguet)、蕭邦(Chopard)、崑崙表(CORUM)、迪菲倫(DeWitt)、FRANCK MULLER、格拉蘇蒂 原創(Glashütte Original)、Jacob & Co.、Jaquet Droz、Juvenia、Montblanc、伯爵(Piaget) 及真力時(Zenith)。薈萃國際著名品牌的限量版稀世傑作,定必吸引全城注目。







對 BeautySearch 而言,腕表的款式最為重要,因為腕表是 Fashion 的一部份,除了要 Max & Match 服飾,腕表也是不可缺的一環喔!
當日,BeautySearch 與一眾 Blogger 朋友們不約而同愛上 Perry Ellis 這款時尚手表,線條簡約,表殼搭配上獨特色彩,用來襯衫就最合適不過。



場內佈置亦相當吸引,有華美佈置亦有時尚設計,保證令你目不暇給。
 
 
香港鐘表展除了腕表,當然還有鐘,而且,展覽中還有鐘表零件展示,欣賞名貴腕表之餘,還有機會長知識呢!
9月9日免費公眾日,大會還安排了大抽獎、萬希泉 x John Fung 魔幻陀飛輪發佈會、陀飛輪工藝示範、腕表鑑賞分享及名表匯演等豐富節目,鍾情腕表的你,又怎能錯過?

參考資料:

展期:9月5-9日

9月9日更會開放給公眾人士
時間:10:00am - 5:00pm 
地點:展覽廳 3C-E 「國際名表薈萃 Time Chamber」

2017香港鐘表展詳情:https://goo.gl/xtF7PX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