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Eternity Pure 生物纖維面膜 .‧✧ 帶動面膜精華滲透 § 撫平歲月痕跡更勝一籌

相信,大家都知 BeautySearch 是一名『面膜控』,加上懶惰的性格,Paper Mask 自然成為我日常敷面的首選。但大家可有留意,小小包裝內的 Paper Mask,其實除了附有不同的精華外,面膜所選用的材質,也有不同。

不織布材質、棉布材質、木漿材質、天然蠶絲材質,以及今次 BeautySearch 想同大家分享的生物纖維面膜。
最近,BeautySearch 有機會試用 Eternity Pure 最新推出的 Bio-Cellulose Mask,分別是 Ultra Hydrating Bio-Cellulose Mask with Hyaluronic Acid 鐳射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Tiffany Blue) 及 Skin Renewal Bio-Cellulose Mask with Glycosaminoglycans 超時空凍齡生物纖維面膜 (Pink)。
先來看看鐳射修護生物纖維面膜,這款面膜有效補水去黃,超強修復,徹底改造肌膚粗糙,更新細胞,打造出無暇幼嫩肌膚。滋潤呵護,能舒緩敏感紅腫等不適,特別適合痘痘肌、敏感肌及療程後修復使用。
打開面膜包裝時,會感到面膜有點厚身。
因為面膜有兩層紙保護著,因此,取出面膜時需先撕去白色珠光紙那面。
把面膜貼上面後,撕走另一面的白紙,再加以微調位置便可。
 
生物纖維面膜是目前較新的面膜材料,通常由複合微生物菌群經嚴格的發酵工程所孕育出的有機纖維,一般孔隙直徑為不織布面膜的百分之一,僅讓氣體通過,避免精華液蒸發,讓更多的精華液滲入肌膚,可滲入到皺紋與皮丘深處,令精華液有效輸入。使用後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但成本較高,面膜的價格也貴。
主要成份:
高效生化保濕因子,抗敏因子,老公根,天然抗污因子,銀杏萃取液,向日葵籽萃取,牡丹皮萃取,EGF表皮生長因子

消腫解毒、抗菌消炎、舒緩鎮靜、滋潤保濕。保濕性極佳,可防止皮膚乾燥,降低皮膚刺激,同時具促進真皮層中膠原蛋白形成,幫助受損的組織癒合及緊實肌膚,有助於解決皮膚鬆弛現象,使皮膚光滑柔軟有彈性。
面膜敷 30-40分鐘,不需要清洗,便可直接塗抹日常護膚品。敷完面膜後即用儀器一Check,睇得見的水潤即時展現!
另一款新品是超時空凍齡生物纖維面膜。能瞬間提升、緊緻、亮澤和光滑,舒緩疲倦肌膚,撫平歲月痕跡,其實,生物纖維面膜略有厚度,加上不透水概念,可以把精華牢牢鎖在面膜及肌膚中,更有效滲透及保濕,難怪更適合熟齡肌使用!
主要成份:
海洋生化除皺素,蛋殼膜蛋白,南極保濕精華,魚子精華,橄欖芽孢生長因子,微脂粒芸香素,微脂粒Vit. E,神經酰胺

能淺化臉部皺紋深度,去除皺紋;同時,防止肌膚老化,使肌膚恢復彈性,重返細緻柔嫩,加上植物賀爾蒙刺激膠原蛋白形成,可促進細胞再生。
Eternity Pure Ultra Hydrating Bio-Cellulose Mask 鐳射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Eternity Pure Skin Renewal Bio-Cellulose Mask 超時空凍齡生物纖維面膜
(HK$75/pc)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ternityPur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