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滋味「滾兩滾」• 四季合宜的火鍋料理店

大熱天時大家最想吃什麼雪糕雪條還是刺身這些都是 BeautySearch 夏日喜愛的食物。唔知大家會否喜歡在嚴冬吃雪糕?炎夏打邊爐?BeautySearch 早兩日就突然好想打邊爐,最難得的是,竟然找到朋友陪我一起傻,一起烚下烚下,實在難得。最難得的是,選店竟然非常就近,而且方便,就在荃灣。
唔熟荃灣的朋友,可能未必懂得來到這裡覓食,其實曹公坊位處愉景新城及荃灣廣場,除了這夜我們所選的店子,附近還有不少食店,競爭也非常激烈!這夜,我們就在這激烈的戰場中,找來這家「滾兩滾火鍋料理」。
門前的易拉架,是把我們拉進店內的最大元兇。

這裡門面非常光猛,而店內環境仍屬簇新的,相信開業不會太久。店內簡潔光猛,最特別的是,酒櫃內除了存放酒瓶外,竟然還有不少星球大戰的人物模型作除了,很有趣呢!
當晚,我們點選了鴛鴦鍋兩個清清地的湯底,分別是出場率甚高的「芫茜皮蛋湯」,以及最清淡的「豆腐清湯」。
 當然,少不了也來DIY,混一混醬啦!

打邊爐前,先來了一碟「蘿蔔絲海蜇手撕雞」作前菜,海爽口,雞絲入味,透出濃濃的麻油香氣,非常滋味。
打頭陣的,是我最愛的「手切安格斯牛肉」,由於想多試幾款其他食品,所以,我們點了碟份量先來熱身。肉色鮮豔,展現出均勻而清晰的紋,肥瘦適中,輕輕「滾兩滾」便食得。
近年,港人的口味真的越來越矜貴,沒想到,矜貴黑松也會在打邊爐食物中發現,「招牌黑松露餃」,以黑松、豬肉等作餡料,既矜貴又味美。


 這裡的「嚮鈴」,是廚師自家出品,上桌時熱烘烘的,咬落非常香脆,伴有酸甜醬汁,當然,你可選擇「滾兩滾」才吃,而我就喜歡當作小吃,蘸醬後即食,保留嚮鈴的脆口感。
每次,廚師都會視乎當日海鮮的新鮮度,來泡裝「活魚海鮮刺身拼盤」,當晚,我們就有幸品嚐到黑𩶘魚刺身、海蝦、鮑魚及象拔蚌海鮮的新鮮程度絕對看得見的,不單是色澤及鮮味咁簡單,當日拼盤上桌時,不時張合小咁,而海蝦的腳更不停地活動... 如此有活感的新鮮程度,一定要現場感受喔!
打邊爐當然少不了蔬菜,中和一下熱氣麻!這的蔬菜款式可不少呢!我們點了一籃子「什菜併盤」,當中有學斗白菜、唐生菜、娃娃菜等,全都非常新鮮,有他們作伴,火鍋才算完滿。
由於,當晚BeautySearch 坐的位置,直望便是放飲品的雪櫃,正在打量飲汽水還是自家製清熱飲品之際,忽然發現一樽樽精美包裝果酒,而且只有3%酒精成份,對BeautySearch 而言,絕對無問題。果酒有提子味、桃味及荔枝,最後,我選了桃味

樽身呈粉紅色,酒是透明的,第一口嚐到很香的桃味,喝下不久便透出香醇的酒味,很不借,特然很想找點東東送酒呢!
原來,剛才的活魚刺身,餘下的黑𩶘魚魚頭並不浪費的,可選擇處理後放入湯內,或作椒鹽煮理,正好呢,就把他椒鹽吧!


滾兩滾火鍋料理
荃灣曹公坊11號德仁樓地下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