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智慧的選擇❁Olay RG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女士們,最大的天敵就是年齡,歲月人,除了保濕,BeautySearch 不得不承認,是時候關顧肌齡問題。年齡漸長,肌膚也變得暗啞乏彈性,加上 BeautySearch 膚質一向較為乾燥,因而令細紋 、皺紋更易展現,選擇護膚產品時,也需多加關注皺紋抗衰老及緊緻等問題。市面上,的確有不少護膚品衝著這些問題而衍生,但不知為何,一般具備這些功效的護膚品,價錢,也較昂貴。「貴」是否就代表功效顯著?BeautySearch 並不認為如此。

其實,昂的護膚品唔一定好BeautySearch 曾經購買過一樽昂貴的護膚品,一開始感覺好像有點用,但持續使用三個月,慢慢發現失去作用,前後對比時,竟然沒有分別!從此,我開始多加留意護膚產品的成份,發現,識揀一定是揀護膚品的成份,這樣才稱得上聰明。

相信大家對「Olay Super Cream」這名稱一點也不陌生即是皇牌Olay Regenerist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BeautySearch身邊亦有不少朋友對我說覺得此產品不錯口碑當然重要,而之前消委會報告指出Olay既緊緻及滋潤效果更超越15款專櫃面霜BeautySearch 當然想從成份中了解多一點。
Olay Super Cream配方含橄欖油衍生物、氨基酸肽和肌肽、黃花前胡提取物有助改善膚質和膚色幫助加速肌膚表層細胞自然更新進程抵抗歲月痕跡。當中氨基酸肽複合物更被稱為「膠原蛋白合成的啟動器」,能促進肌膚表層細胞再生,強化肌膚保水屏障,保持肌膚水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減少膠原蛋白流失且抗氧化。

Olay Super Cream 霜狀豐潤質地質感如絲般柔滑順滑易推,而且不油膩。
Super Cream 配合Olay RG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一起使用緊緻抗皺功效事半功倍
OLAY 新生 TM 高效緊緻精華露,採用全新配方,主要成分蘊含 OLAY 專有的雙肽精華:氨基酸肽和肌肽,兼有明效的光散射微粒;改善膚質和膚色,幫助加速肌膚表層細胞自然更新進程,抵抗歲月痕跡。
鈕動式滴管設計,已成了OLAY精華露的獨有設計,每次使用,只需取適量產品均匀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輕柔按摩有助吸收。



精華露呈透明的水狀質地;產品獨特水包油配方令肌膚極易吸收上面後瞬間被吸收。

用了十四天,肌膚暗淡及缺水問題大為改變,水潤度都有大大提升,而細紋亦有淡化的現象,效果非常顯著!尤其眼下的細紋明顯減淡,唯色斑及肌膚緊緻度等較嚴重的衰老問題,還需較長時間才能有更明顯的改善!


P&G
生活家:https://www.livingartist.com.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