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地下樂隊 ... Live Band@Basement


每次在太子乘巴士回家,都會留意到巴士站附近有家餐廳,設於 basement,最特別的是,這裡設有Live Band 表演,BeautySearch 未曾到訪過此類餐廳,覺得非常有趣,於是,早排途經太子時便順道來這家 The Live House ,一心諗住欣賞 Live Band 的表演。

設於地下層的 The Live House,進入餐廳前,要往下步行十數級樓梯,店主非常花心思,特地把梯級兩邊的牆身,掛了不少黑賿唱片及擺設,很有懷舊風格,易於吸引途人。

甫進入店裡,懷舊感覺更濃,店內有不少英倫風的懷舊擺設,最吸引的,莫過於那英姿凜凜的盔甲,另外,店子是長方形的,盡頭位置設有舞台,滿放著Band友的樂器,很令人期待呢! 
 

餐廳地方不算很大, 三排桌椅,差不多一張接一張擺放著,感覺有點迫,當晚還遇上品格欠奉的客人,把自己的椅子推貼我們的椅子,令我們連把椅子拉開的空間也沒有,那刻的我,差點想即時離開,幸好,店員見狀即替我們處理,才叫我們安心坐下,但這裡感覺確實有點局促!
受剛才的食客影響心情,BeautySearch 只想快一點吃完、早一點離開,所以,我們選了這裡的「精選二人晚餐」便算,幸好選擇也合我心意。


最先上桌的是南瓜湯,賣相有點令人失望,碗邊的湯令人感到不專業,而且,南瓜味不足,差點喝不出是什麼湯呢!

唯一可取的,是這裡不是跟餐包,而是兩支大大支餅乾,霎時間加添了點點玩味!

頭盤凱撒沙律,外表睇落同平時吃的凱撒沙律沒有分別,有新鮮的沙律菜、煙肉同芝士粉,還有與伴湯同出一徹的餅乾,混搭在一起。入口細味時,發覺味道就是不一樣,好像多了點點芥末味,而且不嗆喉,反而令人更開胃,鮮有的搭配,非常獨特。

餐飲是冰凍萍果紅茶,青萍果的清香甜美,滲出淡淡的紅茶清香,簡單味美,清涼解喝


另一款頭盤是「豬仔骨配蜜糖雞翼」,分量不多,每款兩件,豬仔骨燒得很香,酸酸甜甜的,既開胃又惹味!

而蜜糖雞翼炸得非常香脆,肉質鮮嫩,加上表面加上蜜糖,更為滋味。

主菜方面,我們選了「卡邦尼意粉」,意粉軟硬度適中,而且相當彈牙,醬汁方面亦非常香濃,忌廉味道調配得恰到好處,每一條意粉都充滿香濃的醬汁

另一款主菜是「香煎西班牙黑毛豬配薯菜」,西班牙黑毛豬非常厚身,外層煎得非常香脆,內裡肉質juicy,薯條香脆入味,蘸點點伴碟的燒汁,就更為滋味


西班牙黑毛豬雖然厚身,但烹調時間剛剛好,肉質嫩滑又唔乾身,時間掌控得非常好。


跟餐的甜品是「雪糕泡芙」,上桌時,泡芙加了點點Cream,以跟餐的甜品來說,味道還算不錯,卻滿足不到 BeautySearch
 


因此BeautySearch 另外點了一個「冰火朱古力軟餅」,名字很有趣喔!我選了以鐵板上。上桌時,店員揣來迷你鐵板,上面方了一件朱古力軟餅,餅上是一球曲奇雪糕,另外,還有一小杯朱古力醬。把朱古力醬淋於鐵板上,溶岩般的反應,是賣點之一,不容錯過!


The Live House
旺角彌敦道731號地庫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photo fb_zps4fee7b3c.png    photo ig_zpsae2d9401.jpg ❣
OpenRiceTry‧it
theZtyleShe.comFashion&BeautyiTrial │UBeautyWeShare
QoozaBeauty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