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韓國科研 ◎ 全方位面膜修護 ❣Leaders Clinic 細胞再生面膜系列❣


作為一個面膜控BeautySearch 家中最多的護膚保養品相信非面膜莫屬。雖然 BeautySearch 經常說自己好Dry需要多保水但講到面膜我就喜歡試用不同成份、不同功效的面膜。希望透過不同的肌膚保養,令肌膚獲得更全面的修護。

今次,這個韓國權威醫學品牌Leaders Clinic,首次結合尖端皮膚科學和自然嫩芽的能量,研發出細胞再生面膜系列。BeautySearch 有機會試用當中的3款再生面膜,各有不同的功效,當中包括:美白、補水、抗皺,相信,不少愛美的女士都希望達至這3大目標
Leaders Clinic 所有產品確保100%韓國製造,並通過韓國的嚴格檢驗成分全天然,絕對不含苯(化學防腐劑)、人工色素、礦物油、矽等傷害皮膚的物質
細胞再生抗皺面膜 $28.9/27ml
Leaders Insolution Wrinkle Cell Skin Seed Mask 
高分子膠原蛋白及氨基酸成分瞬間提昇肌膚緊緻度改善皺紋蘊含能夠改善皮膚皺紋及暗啞等抗衰老活性成分有效修復和重建細胞組織配合印度草醫學也經常使用的Moringa Seed辣木嫩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無機物具有改善彈力必需的17種氨基酸令皮膚迅速回復彈性。用後乾紋細紋即時減淡,肌膚素質更見光澤。

細胞再生美白面膜  $28.9/27ml
Leaders Insolution Whitening Cell Skin Seed Mask 
綜合維生素成分有助淡化黑色素及雀斑維他命B能夠改善皮膚皺紋及暗啞加強皮膚彈性同時修護肌膚細胞配合惡劣環境中生存的Sea Buckthorn Seed沙棘嫩芽,又名超級藍莓比橙含更多的維他命E加強抗氧化保護祛除黯黃讓肌膚水潤嫩白。用後膚色更白、更均勻。

細胞再生補水面膜 $28.9/27ml
Leaders Insolution Aqua Cell Skin Seed Mask 
通過NMF保濕因子和柔軟的脂肪酸等混合修復乾燥和水分失衡的肌膚。再配合高山地帶谷物 Amaranth Seed莧菜紅嫩芽,含有豐富的的亞油酸,植物性魚油膠丸,無機物,礦物質等,具保濕效果。用後肌膚水份即時提升。

面膜的剪裁非常適合我的面形,做到全面覆蓋;而且,精華分量適中,不會出現滴漏的情況,無論使用那款面膜,在敷15-20分鐘,肌膚的濕度都大有提升,水份同油份得以平衡。
系列均選用天然嫩芽精華再配合高端醫學科技重點解決肌膚四大問題包括:缺水、暗黃皺紋及鬆弛的徵狀。面膜更升級20%高濃度精華,令肌膚細緻水潤重生。


天氣開始慢慢轉涼,是時候為肌膚作好準備,可按肌膚的不同狀態選用不同的面膜。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