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Event】Blesscuit 新品發佈會《酥.BLESSED SO.幸福》&《酥.SWEET SO.甜蜜》


唔知大家有冇試過,陳敏之有份創辦的餅店,Blesscuit 的曲奇?BeautySearch 覺得這裡是一間滿載「祝福」的店子,透過曲奇把祝福傳遞給身邊的朋友,這亦是 Blesscuit名字的由來。BeautySearch 之前嚐過當中的數款曲奇,其中最令我回味的,要數既矜貴又香濃的黑松露曲奇

Blesscuit 分店設於天后及尖東K11,最近更於金鐘廊 Lab Concept 設第三家分店,早前,更於新店安排了新品發佈會,為食的 BeautySearch 有幸獲邀出席,當然開心不已!

貫徹 Blesscuit 的店舖設計,金鐘廊 Lab Concept 分店,以紅色為主調,近門口位置,設有試食區,有十數款曲奇供客人品嚐,試啱口味才購買,非常貼心。

 

而心意卡 DIY 區,自成一角,方便客人自製心意,大家購買完曲奇後,不況也即場寫一張卡送給身邊好友,真正「So Sweet」!


活動當日,店舖人頭湧湧,非常熱鬧,除了因大會請來不少Blogger 及嘉賓外,最重要的是,大會還安排了神秘嘉賓突然在店內現身… 就是老闆之一的陳敏之小姐。敏之甫出現,大家都即時洶湧上前,希望能與她合照。
BeautySearch 當然也不例外啦!
 


敏之現身,除了與她的支持者合照外,還親自為大家介紹新產品《酥.BLESSED SO.幸福酥.SWEET SO.甜蜜,可見她對 Blesscuit的那份熱誠,以及,希望透過曲奇把祝福傳遞給身邊朋友的那份心意,真的與我公司那班偽教徒截然不同! 


原來,今次的新品千層酥,每片均由108層疊成,製作過程需要五天之久,難怪每日只提供限量發售。 
 


除了千層酥,原來Blesscuit也推出了應的月餅,《祝.圓滿 WHOLENESS,名字,都樣滿有意思,月餅細細件,非常精緻的,還備有柚子奶黃及桂花綠豆味道,在這中國傳統佳節,大家可考慮以月餅把祝福傳給身邊朋友喔! 

BeautySearch亦有幸把《酥BLESSED SO幸福》同《酥.SWEET |SO.甜蜜帶回家慢慢品嚐。



Bling Bling設計的鐵盒,很美,還可作收納盒用。千層酥是長方形獨立包括,確保每片千層酥可保持最鬆化及新鮮的狀態之餘,個人覺得設計得剛剛好,適合注重儀態的你細意品嚐,而且,食用時更可蘸上Blesscuit自家調配秘製醬料,令味道大大提升。


《酥BLESSED SO幸福
金鑽松露蜂蜜千層酥 x 9
松露蜂蜜 x 1
芝士香草千層酥 x 9
芝士醬 x 1





《酥.SWEET |SO.甜蜜
紅桑子玫瑰千層酥 x 9
玫瑰蜂蜜 x 1
原味楓糖千層酥 x 9
楓糖漿 x 1


金鑽松露蜂蜜千層酥表層金光閃閃,份外矜貴,進食一刻,令人有升價十倍的感覺,加上濃郁的松露氣息,令人吃不停口。
 
芝士香草千層酥自身巳帶有芝士香味,不濃不淡,感覺恰到好處,當然,如果你是芝士控,想芝味濃一點,不況可蘸多一點芝士醬,芝味更濃、更香。


紅桑子玫瑰,千層酥上層散滿紅桑子粉末,味道酸酸的,搭配玫瑰蜂蜜醬時,酸酸甜甜,口感清新,同時散發出浪漫的玫瑰香氣。


楓糖千層酥配上楓糖漿,味道最接近平常吃的,最接近原味。讓你可細意品嚐108層入口鬆化的千層酥感。 


千層酥的系列其中一個我最喜愛的特色,是每款千層酥均搭配一支醬汁,可按個人喜好添加,坊間實為少見。


Blesscuit Bakery
地址:香港金鐘道93號金鐘廊Lab Concept A01a號舖

網址:http://www.blesscuit.com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