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

億嘉國際打開長命一百二十歲長壽之門 ◈ NMN 9000

BeautySearch參與了億嘉國際新品發佈講座。了解到人體內重要的輔酶 I (NAD+)會隨年齡增長而銳減,影響衰速度,億嘉國際更分享了多個健康之道。
億嘉國際與基因港香港推出的NMN 9000 有效提升人 NAD+ 水平,每日 NMN能抵抗衰老,重回年輕狀態研究發現NMN 9000 (β-煙醯胺單核苷酸) 有助哺乳動物改善幾乎所有的衰老症狀,有效延緩甚或逆轉衰老。
BeautySearch機會認識NMN 9000 β-煙醯胺單核苷酸,並參與中的 NMN 座暨授權銷
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人王駿教授,香港首位新科技座教授,在中澳大利和香港等地的大政府部生物技公司事生物技研究與開發和工化生逾四十年,是八十餘項專利的明人明人之一

日王駿教授以深入出的方式,詳細剖析NMN如何根源 NAD+ 下降而引的各的衰老症
NMN9000 十大功能:
§ 精力充沛
§ 提高睡眠質量
§ 改善老年痴呆症
§ 改善脫髮
§ 心情愉快
§ 降血糖
§ 改善心血管功能
§ 酒量提高
§ 提升性功能
§ 消除便秘

NMN 是生命體內最基本的生化物質,結構和作用機制在動植物和人體無甚差別,通過動物實驗後在人體成功的可能性非常大。
David Sinclair 教授形容「連續7天攝取NMN後,2歲老鼠的肌肉活力恢復到如6個月時之水平,相當於60歲的老人重返20歲」。
NMN品成份天然,是人和食品中天然存在的化合物,每粒含 150毫克高NMN,份量相於食用十公斤西花或牛油果NAD+於日常膳食中難以攝取,每日一至二次,每次 2-3 NMN就可以確保充分補充
NMN 經口服後,可有效迅速地於 10分鐘進入血液,30分鐘後被身體器官吸收並轉化為 NAD+ 並作用於其他身體組織,提升隨著年齡而降低的 NAD+ 水平,有效抗衰老、防治亞健康、提升人體機能,改寫老化進程。
而且 NMN 產品更榮獲十多項國際專利,並通過多項國際專業認證,包括SGS安全認證和JFRL系列認證等;更是全世界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取得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FDA) GRAS (公認為安全) 認證的 NMN 產品。大家可以安心服用。



參考資料:

億嘉國際:http://www.yijiainternational.com/
NMN9000產品詳情http://www.nmn-health.com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久違了的豐富美食 --六國 LeMenu 自助餐

接連完成了幾個 Project,心情得以放鬆,當然要獎勵自己。 美食永遠是對我的最佳獎勵,很久沒有食 Buffet了,決定約同幾位好友開開心心擦一餐!這次,我們選了位於灣仔的《六國酒店》。   先來自製一碟女士雙併恩物,鮑汁燴花膠併北菇海螺。花膠腍熟入味,滿滿的膠質有助提升肌膚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