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肌膚清爽滋潤迎夏日 ゚。ෆˊ̖ NIVEA 全新昇效級版止汗噴霧系列

香港獨有的潮濕環境,令細菌易於滋長,亦令春夏季節添上了一陣霉味,來到炎熱的季節,BeautySearch 最怕汗水混合空氣中的細菌,令身體發出難聞的氣味。所以,踏入春夏,止汗產品絕對是不可或缺的護膚產品!
你沒看錯喔!是「護膚」產品,皆因 NIVEA 的止汗產品具有不同功效,不但能止汗,更具有美容液精華成份,提供呵護美肌功效。

而最近,BeautySearch 便試用了NIVEA全新昇效級版止汗噴霧系列產品,當中包括:NIVEA Q10 低敏純淨止汗香氛、NIVEA 無印清爽止汗香氛、NIVEA 淨白止汗噴霧香氛及 NIVEA 雙效潤膚呵護 (由左至右)。
全新系列,在產品外形上呈現出嶄新面貌,3D瓶身設計簡潔而不失優雅,比傳統的設計更輕便靈巧,更有手感,使用時也十分方便。
再配合新研製的獨家體感操作,輕扭動瓶蓋時,會感到開關掣有明顯提示,發出獨特的聲和微震動感,相當體
噴咀提供全新精準速效噴霧設計,內有密集修護配方,只需使用前請先搖均,輕輕按一下,瓶內每一個呵護美肌成份的功效,得以強化及提升,零死角噴透肌底,噴霧更有效集中,連平時難以觸及的肌膚都輕易擊中。
於距離腋下肌膚約 15cm / 6吋噴 2-3 下,或按著 5 秒,便能全方位將密集的美容精華成份速效注入,高效改善肌膚問題,令肌膚 Keep 住持久乾爽,體驗自信自在每一天。
不知是否香港空氣污染問題加上潮濕天氣,BeautySearch 身邊有不少朋友也有肌膚敏感問題,當然,腋下肌膚也不例外。

NIVEA 低敏純淨止汗噴霧香氛100% 低敏純淨溫和呵護,當中蘊含 3種天然成份,洋甘菊萃取物可減低對幼嫩肌膚的刺激或導致敏感的機會,鎮靜及舒緩肌膚;豐富的維他命及護膚保濕因子的牛油果精華,則加倍呵護和柔軟腋下肌膚,專為腋下的敏感肌膚而設,為肌膚帶來溫和純淨的乾爽呵護。
而 BeautySearch 最怕止汗產品使用後留有白印,如不慎在衣物的腋下位置留有白印,真的相當尷尬。

NIVEA 無印清爽止汗噴霧香氛48小時全效止汗,首創無印清爽止汗技術,令衣服保留原有色彩,黑照黑,白照白,用後不留痕跡。特別為女仕的嬌嫩肌膚而設
本身膚色偏白的 BeautySearch 當然希望每寸肌膚淨白,NIVEA 5天淨白止汗噴霧香氛蘊含 Witch Hazel,有效收細毛孔;2倍甘草精華,令腋下肌膚更淨白,針對脫毛令毛孔擴張、肌膚暗啞,展現淨白肌膚,令你自信過人。
還有這款 NIVEA 雙效潤膚呵護止汗噴霧香氛,兩大皇牌功能2合1,既呵護潤膚又長效乾爽止汗,獨有NIVEA® Créme潤膚精華,當中的酪梨油 (Persea Gratissima Oil) 及維他命原B5(Panthenol) 等護膚因子,深層潤膚、柔嫩滋養,時刻呵護腋下肌膚,溫和親膚,不刺激,令腋下肌膚保持柔嫩。




參考資料:

website:www.NIVEA.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ivea.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