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肉餅哥》創作不一樣的肉餅風味

香港被譽為美食天堂,當然雲集了各式美食,在琳瑯滿目的餐廳中,要突圍而出,真的一點也不容易,作為一家新開業的廳餐,就不得不靠點綽頭來吸引食客。
BeautySearch 在前公司工作了7年,四周的廳餐幾乎也嚐得七七八八,最近,重遊舊地,就發現附近新開了一家《肉餅哥》,門面甚有特色,而木板作牆身,有點田園感覺。
門外還有大大的Menu,告知我這家店子的賣點就如同店子的名稱,以「肉餅」為主打,而且並非一般傳統的肉餅,好奇心驅使下,BeautySearch 決定今午就在這裡開餐。
細看餐牌,作為午餐,這裡的選擇可不少,而 BeautySearch,早已決定來吃特色肉餅,當然集中看看有關「肉餅」的午餐,最後我們點選了「瑤柱蛋白肉餅」及「原隻新鮮龍蝦肉餅」。
店內的裝潢同樣以木為主,給予我的感覺有點 FUSION,既有港式老店的香派;又有日式的和諧,總括來說,都是舒服的,尤其面向門口處設有一排大玻璃門,眺望街外,感覺份外閒息!
午餐均附送餐湯,而當日的餐湯我猜想是「青紅蘿蔔煲豬骨」,店員把湯揣上桌時,熱騰騰的,還冒著輕煙,而且,還即時看到豐富的材料,非常充足。入口清甜,加上是奶奶最愛煲的「青紅蘿蔔煲豬骨湯」,份外有家的感覺。
相隔二十分鐘,我們的飲品終於上桌,由於天氣突然轉冷,我們分別點選了熱檸茶及熱檸檬利賓納,可惜,店員錯落了單,我的檸檬不見了,剩下一杯過甜的利賓納。
等了約半小時,「瑤柱蛋白肉餅」菜飯竟然成了白飯,有點失望,由於不想再苦等了,便即時提職員「原隻新鮮龍蝦肉餅」是跟菜飯的,可惜,最後也令人失望...
我們不喜歡跟白飯,因為不喜歡肉餅與白飯成了獨立個體的感覺,尤其沒有醬油的,白飯就更難嚥下,最後,我們只好叫店員奉上醬油。「瑤柱蛋白肉餅」煎得十分脆口,蛋白味唔出,一點也不出奇,但就連瑤柱的獨有香味我也無法感受,可能因為肉餅的肉太豐富了。
「原隻新鮮龍蝦肉餅」的賣相卻相當吸引,廚師用了龍蝦身的肉混入肉餅內,令肉餅更彈牙,兼豐有口感,同樣煎得香脆;然後,細心地將龍蝦的形態還原,因而令這碟肉餅的吸睛度大大提升。唯肉餅的油份略多,令肉餅下的白飯顯得有點油膩。
不過龍蝦就非常味美,雖然全要的龍蝦早已混進肉餅內,但蝦鉗部分還留有龍蝦肉,而龍蝦頭更藏有豐腴的龍膏,撈進飯裡份外滋味。

其實餐廳的肉餅除了加入創新元素,如廣島蠔煎肉餅、海膽香煎肉餅、原隻龍蝦香煎肉餅、原隻北海道凡立貝香煎肉餅、火焰鵝肝香煎肉餅外,其實搭配也新鮮,有漢堡、撈麵、飯或湯烏冬。

可惜的是店子太新,員工也新,實在太亂、太慢,真的有待改善,希望遲些再有機會到訪時,能大有改善,亦希望能真正品嚐《肉餅哥》當中的創意!


肉餅哥少炒料理
荃灣聯仁街28號康睦庭園地下3號舖


…。…。…。…。…。…。…。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OpenRice│Try‧it│QoozaBeauty│theZtyle│She.com│iTrial │UBeauty│ELLE Blog│
│WeShare│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SaladBlog│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