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舒緩牙齒敏感 ୧୨ 全情投入「走飲管」大挑戰!Oral-B 抗敏護齦牙膏

BeautySearch 雖然不屬環保份子,不過,為環保出一點綿力也是應該的,所以,近年來我開始減少用電、減少用紙,並控制自己的購買慾,而最近的「走飲管」行動,對 BeautySearch 來說卻是很大的挑戰!

平常喝凍飲時,習慣使用飲管,當時也沒為意原來我的牙齦牙齒已開始出現敏感,直至響應環保,才發現原來我的牙齒不知不覺開始變得敏感,主要是由於琺瑯質或牙根表面的牙齦和牙骨質耗損或失去,牙齒就失去保護層,象牙質外露所引致。
為了舒緩牙齒敏感情況,最近 BeautySearch 試用了 Oral-B 抗敏護齦牙膏系列,產品有效舒緩牙齒敏感,深入封堵暴露象牙質小管及強健脆弱牙齒牙齦。

「長效抗敏」的是森林薄荷味牙膏,專業修護敏感牙齒;「一次見效」的是海洋薄荷味牙膏,為牙齒帶來極速抗敏
Oral-B 抗敏護齦系列具 3大功效:

§ 舒緩初次使用極速舒緩牙齒敏感不適
§ 封堵添加專業口腔護理成分 – 亞錫,深入封堵暴露象牙質小管
§ 強健牙齦持續使用,強健脆弱牙齒牙齦
Oral-B抗敏護齦牙膏從根源入手,清除牙菌膜,添加了專業口腔護理成份 – 亞錫,封堵暴露象牙質小管,緩和了平日牙齒的酸痹感覺,有效舒緩敏感牙齒問題,再飲凍飲牙也不再感到酸軟,牙齦也不會輕易受損,強健脆弱牙齒牙齦。    

使用一次,Oral-B 抗敏護齦牙膏已開始有效舒緩牙齒敏感。
除了吃喝冷熱酸甜食物和飲品會觸動管道的神經末梢,感到敏感酸軟,其實刷牙和用牙線時也有機會觸到牙齒的,所以選用較軟毛刷頭,配合 Oral-B 抗敏護齦牙膏系列才可達至呵護牙齦

Oral-B 3D電動牙刷備有0.01毫米超細毛護齦刷,刷毛頂端更進行磨圓處理,柔軟呵護牙齦。牙刷更備有壓力感應器、可提示用家刷牙是否過於用力,更為適合患有敏感牙齒或患有牙肉問題的朋友使用喔!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oralb.com.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ralb.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