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新一年 ✦ 新髮色 .。₀:✦玩味十足的髮色趨勢

聖誕節前夕,除了為親朋好友預備聖誕禮物、為自己添加新裝、為節日安排節目外,當然不會忘記為自己悉心打扮!做 facial 當然不可少,BeautySearch 偶然更會到 Salon 染髮,但總是離不開棕色系的框框,不過,今年就有新突破...... 聖誕節前心血來潮,來到位於九龍城的 Red Hill Hair Salon 替自己添一點色彩!
今次還是 BeautySearch 漂染頭髮,原來,真的要花上不少時間喔!
漂髮部份所需的時間較長,或許因為 BeautySearch 的頭髮本身比較頑固吧!平時電髮也較花時間; 加上這次是我第一次今次漂髮,所以單是漂髮部份,已花上 3 個多小時才能擊退烏黑的髮色。
漂完,隨即沖洗,並進入 Turn 色程序。
因此,BeautySearch 未有機會欣賞漂髮後的髮色,不過,Turn 色後也顯現得十分金黃,即現『金毛Ling』造型!
當然,BeautySearch 漂染的目的不是想擁有金髮,而是希望染出更獨特的髮色,GOLDWELL Elumen Play 系列有很多鮮艷奪目的色彩
不過,由於最終的髮色是基於漂染後的效果,不由我選擇,當日看著 Hair Stylist 用心地替我混出合適的髮色時,真的非常期待。
染色時,出奇地沒有半點難聞的阿摩尼亞,不但令人更安心,而且還散發出香甜的氣息,很討人歡喜,令染髮過程更為舒服
!原來 Hair Stylist BeautySearch 染了三色漸變效果,藍色、紫色及粉紅色 ,打造出幻變感覺,既不單調,又不浮誇,真的很美喔

PR 還很貼心地安排了一系列產品給我,非常適染後秀髮


✦KMS Color Vitality Shampoo (亮色洗髮露) - 能延續髮色長達3倍時間,鎖色並保持染後髮色的活力,令秀髮回復光澤髮色

KMS TAMEFRIZZ Smoothing Lotion (順服乳霜) - 輕盈免沖洗修護,於吹亁頭髮後使用,可即時令秀髮更易梳理,並可減少鬆散毛髮,令毛躁感減低
KMS Style Color (髮色噴霧) - 屬暫時性髮色試驗效果,能在髮絲上形成一層極度纖薄的彈性色膜,使髮色效果均勻而富動感

擁有這系列產品,我便能更持久地Keep住靚髮色







參考資料:

Red Hill Hair Salon
地址九龍城廣場 LG16-17
facebook:https://facebook.com/redhillhairsalon/?locale2=zh_HK

kms websitehttps://www.kmshair.com/zh-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