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按摩油也能淡斑 ✧ Kneipp Body Oil 天然保濕護膚、活膚每一天!

來到炎炎夏日,相信大家都會為身體多作磨砂,以確保肌膚嫩滑,步入海灘時也無需遮遮掩掩,可盡情與陽光玩遊戲!但其實,單是磨砂是不足夠的,護理肌膚確實是一門專業的學問!
早前 BeautySearch 曾介紹過 Kneipp 的身體潔膚品,今次,有機會用上他的身體護理產品,包括全效活膚再生精華油 (Body Oil) 及金盞花迷迭香泡足浴鹽 (Foot Care Mineral Bath Salt) 來保養肌膚。
全效活膚再生精華油 (紅花籽油 & 橄欖油),是一款全效的護膚油,可作按摩油使用。由德國製造,採用植物成份,pH值平衡,能改善皮膚的彈性。 

榮獲日本Cosme最佳化妝品獎,不但深受愛美人士的喜愛,更獲皮膚科專家測試及證實其功效!
主要植物成份及功效包括:

§ 機紅花籽油(基礎油):富含亞麻油酸、維他命E,抗皺效果極佳,不但能抑制人體氧化反應,還能延緩皮膚衰老,連已經生成的色斑也有一定的淡斑功效 
§ 有機橄欖油(基礎油):可促進肌膚再生,不但讓肌膚的水分得以保持,更能恢復光澤彈性,並消除皺紋淡斑  
§ 葡萄柚精油:能平滑肌膚,恢復緊緻彈性、塑形,並有效對抗水腫
§ 向日葵花籽油:富含維他命E,保水、柔軟肌膚、抗老化  
精華油油狀質地,呈淡黃色,幾近透明,同時散發著淡淡的清幽氣息,感覺舒緩。
產品質感幼細柔潤,可以直接使用,亦可加進日常使用的乳液中一同使用。由面部到全身都適合,使用時,只需滴數滴於所需部位,並加以按摩,塗沫後可保護肌膚,緩解乾燥不適,持續使用,更能令肌恢復緊緻彈性!

修復肌膚、淡化暗瘡疤痕、平復皺紋、淡化黑斑、修復妊娠紋,用後肌膚會變得嫩滑,有光澤。BeautySearch 喜歡作按摩油使用,除了於肌膚乾燥位置使用外,更會把精華油塗沫於長期穿高跟而遺留下損痕的位置,加以按摩,持續使用可減退疤痕的痕跡!
Kneipp 各種浴鹽都是採用純天然溫泉鹽,不含任何化學添加劑或環境污染物,並且富含各種天然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而今次 BeautySearch 試用的,是 Kneipp 金盞花迷迭香泡足浴鹽。浴鹽是來自德國中部的古老地下鹽泉,亦是歐洲剩下的最後一個使用傳統開採方法的鹽場。
Kneipp 泡足浴鹽主要功效:

具有舒緩作用的金盞花萃取物及迷迭香精油。 
§ 金盞花萃取物具有消炎、殺菌等療效,有抗老化、活化肌膚功效,可幫助舒緩雙腳,是雙腳極佳的柔潤劑
§ 天然迷迭香精油可促進血液循環,減輕肌肉疼痛使疲勞、灼熱的雙腳重新煥發活力,並散發令人振奮芬香
§ 原始鹽泉鹽所含的礦物質微量元素,能使雙腳恢復活力
Kneipp 浴鹽每一粒吸收並保存精油的精華,使用時,直接把浴鹽倒進注滿暖水的足浴盆中,精油便會釋放出來。
香港生活忙碌,工作、家庭,甚至人際關係都帶來不少生活壓力,近期,BeautySearch 愛上足浴,足浴有放鬆和鎮靜的作用,改善身體循環,給身體充分的時間和機會修復。

Kneipp 這款泡足浴鹽,蘊含金盞花萃取物及迷迭香精油,天然醒神的香薰精油香氣,具有舒緩作用,浸泡 15至 20分鐘後,便能把整天疲勞盡消! 


參考資料:

Kneipp 香港銷售點包括:
APITA│一田PIAGOAEONBODYgreat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