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9日 星期五

淨食三文魚壽司不乏味!必選千の味『2人壽司盛盒E』

三文魚營養相當豐富,當中蘊含豐富奧米加3(Omega-3)可減少炎症、降血壓、減輕患癌風險以及改善動脈細胞等;同時具有優質蛋白質來源,幫助減輕體重,有助護骨骼強肌肉;當中更含有蝦青素,具抗氧化、可減少炎症,並防止動脈中的脂肪斑塊積聚等,實在是非常有益的美食。
BeautySearch 一向喜歡吃三文魚,而早前發現自身的炎症問題相當嚴重,醫師建議我可多吃一點三文魚,那麼,有機會便盡情吃吧!

途經荔枝角,突然想起《御品·千之味》,於是便在這裡買了一客三文魚壽司及小食,回家與蝦子餅一同享用。
淨食三文魚壽司?好像有點乏味!  這次我選了『2人壽司盛盒E』,15件壽司,當中有數款火灸三文魚及三色花之卷:  
§ 火灸黑椒三文魚 
§ 火灸芝士三文魚 
§ 火灸三文魚腩 
§ 三色花之卷
新鮮的三文魚腩,火灸後為魚件添上煙燻的滋味,同時釋放出甘香的油脂,油脂豐腴,魚油滲入醋飯之中,脂香中帶甜美,增添風味及層次;同時帶來「外熟內生」的口感。作為一名「芝士控」,最愛當然是火灸芝士三文魚。
貌似玫瑰花,並以兩塊三文魚魚生包著醋飯的壽司,花之卷可算是香港獨創,亦是 BeautySearch 的最愛。昔日只見醋飯上面添加蛋黃醬/ 沙拉醬及一匙飛魚籽,而今次的三色花之卷,除了粒粒分明、口感清脆的飛魚籽;還有晶瑩通透、粒粒飽滿、鮮味彈牙的三文魚籽;特別推薦甘甜可口、肥美鮮甜的海膽,搭配出味覺的一大享受。
小食方面,芝麻雞翼當然不可少,雞翼外皮燒得金黃酥脆,散上芝麻更添惹味;內裏雞肉雪白多汁嫰滑,香口味美。  
還有重份量的軟殼蟹天婦羅,原隻軟殼蟹而上,份量十足!外層炸粉相當薄身,炸得香酥脆口,咬下去不但脆身還有鮮味蟹肉、香濃蟹膏。不乾身,亦不油膩,喜歡吃軟殼蟹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天婦羅。



參考資料:

御品·千の味 Oi-Shi-Sushi
荔枝角長義街10號昌隆工業大廈地下3A2號舖

#御品千之味 #千の味 #食在荔枝角 #外賣 #日食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