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

NIVEA德國NO.1最強防曬系列 ◍ 防曬、護膚同時進行!

炎熱的夏季雖然還未來臨,但熾熱的太陽早已偷偷掛起,帶來酷熱天氣…… 除了要來杯消暑凍飲,每天更需要做足防曬功夫,確保肌膚免受紫外線傷害喔!
NIVEA SUN作為全球銷售No.1防曬權威品牌,擁有超過80年防曬科研成果,最近推出多款防曬產品,配合你不同需要:

§ NIVEA® 3重防護輕透防曬凝乳  
§ NIVEA® 全護防曬隔離乳 
§ NIVEA® 冰感防曬乳液
NIVEA 3重防護輕透防曬凝乳SPF50+ PA+++,擁有獨家研發的LicA成分,實驗證實能有效阻隔 3大都市肌膚老化因子:紫外線UVA/UVB、光氧化及空氣污染,為肌膚帶來三重防禦,完美阻隔會導致肌膚老化的各種可見及不可見的侵害物。更貼心配備提亮、控油 (喜瑪拉雅岩鹽) 及保濕 (黃金海藻) 多重養膚功效,以迎合各種肌膚的需要。
BeautySearch 最愛 3重防護輕透防曬凝乳的黃金海藻,具高效高效保濕及滋潤成分,不但能為肌膚補充足夠水分, 成分中氨基酸、 維他命亦有效強化及保護肌膚,有助減少曬後或乾燥引致的細紋,延緩肌膚老化。無添加減少肌膚負擔,更是敏感肌必備防曬乳。

如你屬特別容易長痘的油性及混合性肌膚,可選用喜瑪拉雅岩鹽,採用珍稀岩鹽淨化舒爽配方,岩鹽能保濕美肌同淨化毛孔,使用後,肌膚全日清爽,不再油分滿面,回復細緻嫩滑,即時透亮肌膚。

3重防護輕透防曬凝乳更可作妝前隔離霜使用,防水、防油,薄貼透明,同時令妝效更持久。
NIVEA 德國全護防曬隔離乳,採用德國專業防曬科技,高防曬力SPF50+ PA++++ ,強效防禦UVA/UVB,實測臨界點波長達381nm,更有效預防曬黑曬傷及肌膚光老化的斑點/細紋/乾敏等問題,適合日常一般或户外防禦使用,無懼猛烈陽光!

配方特別加入甘草萃取加強水潤功效,高效維他命E保濕修復。備有抗油光及敏感肌專用 2種配方:
• SENSITIVE - 無香料、無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敏感肌必備的溫和保濕配方,通過眼周及皮膚測試 
• ANTI SHINE - 高效抗油光配方,吸收多餘油脂,長效控油,防止脫妝
有些人覺得防曬霜油油的、厚厚的,不喜歡塗沬上臉,更不喜歡塗沬上身。但除了臉部,身體外露出來的位置如頸部、手臂等位置,都需塗沬防曬喔!
NIVEA 冰感防曬乳液採用德國專業防曬科技,防曬係數 SPF50及PA ++++頑強防禦 UVA / UVB,同時加入高效維他命E,可防水防汗,冰涼感覺超清爽不黏笠,於戶外活動使用同樣非常舒適。
3重防護輕透防曬凝乳 - 乳液質感水潤清爽,輕輕一抹即與肌膚融合,為肌膚帶來零負擔新體驗;同 時防水、防油,薄貼,塗抹後緊貼肌膚不泛白、不黏膩。

全護防曬隔離乳 - 觸能超清爽,輕盈而不黏膩,極易推開而且快速吸收,淡粉色乳液貼近膚色,一搽透明,滲透肌底,塑造超強空氣感,為肌膚帶來零負擔。

冰感防曬乳液 - 質地輕盈清爽,為肌膚帶來冰涼感覺超,全身塗抹也不覺黏膩。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ivea.hk
website:http://www.NIVEA.com.hk/

#NIVEA #NIVEAHK #全球NO1防曬 #全球NO1護膚 #NIVEASUN #SPF50 #3重防護輕透防曬凝乳 #空氣感防曬 #清爽零負擔 #控油不致痘 #喜瑪岩鹽 #彈潤保水 #黃金海藻 #敏感肌必備 #德國專業防曬科技 #3重防護 #權威實證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全新面貌 升級美食 ~ 盡在《御滿屋日本料理》

工作又再起變化,生活突然清閒自在起來...... 為了調節情緒,讓心情愉快,當然要以美食來為自己製造「快樂荷爾蒙」! 聽說位於荃灣的《御滿屋日本料理》早前全新裝修,新裝配美食,相信有助改善心情。 全新裝潢,環境更光猛、更整潔,整體感覺簡約舒適,在這裡進餐,蠻不錯喔! 第一時間,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