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團年必吃!矜貴和味鮑魚伴秋葵 + 招牌明爐極品燒鵝皇

自從限驟鬆綁後,近日幾乎每天也外出進餐,皆因農曆新年快到了,可以襯機與親朋好友預早團年。

最近,更有朋自遠方來,BeautySearch 當然不會錯失與她相聚的機會。
由於她長居外地,每天都以西餐為主,難得回港,當然要與她品嚐中式風味,而我們選了位於美孚的《富臨皇宮》。


這裡的裝潢相當有氣派,以白色雲石作牆身,配上華美貴氣的水晶燈,相信不少新人也愛選這兒作為婚宴場地。

明爐極品燒鵝皇是富臨有名的招牌菜,聽說大廚會遵循傳統做法,於鵝隻腹部放入葱、薑、蒜、八角等醃製一天風乾,讓鵝肉吸收精華,再烘烤至焦糖色澤,最後以熱油「搶皮」提升酥脆度,吃時不但能滿足味覺享受,連視覺也關顧周到呢!

今次我們點選的是例牌,竟然有幸遇上肥美的脾位,不但皮脆肉嫩,鵝香十足,油脂豐腴,皮肉脂肪相間,份外味美喔!


和味鮑魚伴秋葵,一客有六隻鮑魚,相當厚肉,醬汁鮮甜香濃,入口細嫩有彈性,爽身有口感;秋葵好多汁,有益身體抗氧化,完全沒有苦澀味。

我倆不愛吃飯麵,所以點選了流沙奶皇包,即叫即蒸,上桌時熱烘烘的,加上滑溜流心內餡,超正喔!



參考資料:

富臨皇宮   
美孚新邨百老匯街 85號C 地下

#富臨 #富臨皇宮 #富臨漁港 #食在美孚 #燒鵝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