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0日 星期五

色彩斑斕的打卡餐廳 ~《Homeland》

次次想找打卡餐廳,好像都要住尖沙咀、銅鑼灣,或中上環等地區,想不到,原來荃灣也有美美的打卡餐廳!  
最近發現,荃灣廣場地庫位置,開設了一間很有特色的打卡餐廳 - 《Homeland》。
店子採用了鮮艷對比色調,新穎大膽,卻又展現出和諧搭配,加上牆身的特色畫作,以及色彩斑斕的架空花圃,每個角落都展現出獨特色彩,打卡一流!
食物方面,先來一客香草牛油蒜香焗田螺 (小),久違了的法國經典前菜,田螺口感彈牙又有咬口,牛油、蒜香、香草汁,搭配出誘人香氣,還滲透入薯蓉當中,將味道提升,相當味美。
主菜方面,我們點選了香煎西班牙伊比利亞豬肩肉,肉質帶點爽,其實店子提供全熟及八成熟選擇,習慣豬肉吃全熟的我,自然揀選了全熟。後來才發現,伊比利亞豬肉八成熟會更juicy,更有口感,下次再來一定要試試。
我們還點選了手工肉醬芝士四重奏薄餅,餅底是簿身的,既香脆又鬆軟,不但芝味香濃,更有芝士拉絲效果,手工肉醬更是非常出色,肉味濃郁,還透出獨特香烤滋味,與芝士四重奏拼出不一樣的風味。
另加小食,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酥炸雞翼, 自選醬料方面,我們揀選了柚子蜜。雞翼外層炸得香口酥脆,配上柚子蜜,酸酸甜甜的,十分開胃,還添上了幾分韓式風味!
跟餐的飲品選揀不多,我們點選了熱朱古力及凍即磨咖啡。




參考資料:

Homeland 
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B1樓B109-110號舖  

#Homeland #食在荃灣 #打卡餐廳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