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0日 星期六

來自馬來西亞的源味道~~ BnR

近來,天氣變得飄忽不定,一時陽光普照;一時橫風橫雨,早幾天,我便在黃雨下相約了舊同事共聚午餐,我是否該說,我倆「貴人出門招風雨」呢?   
今次,我倆到訪的是荃灣新開的餐廳《BnR 東南亞米線》,鄰近荃灣廣場,地點便利,卻又是一眾食肆熱烈競爭之地,要求存,當然要有其獨特之處!
《BnR 東南亞米線》的裝潢以灰色搭配啡色作主調,色調溫暖高雅,雅致舒適。下雨天來到這裡,特別多了一份溫馨暖意。
聽聞餐廳大部份食材均直接由馬來西亞入口,保證充滿馬來西亞的獨特風味,當然要試試!我點選了藥膳花膠雞濃湯配淮山麵,其實,除了米線,食客還可選擇河粉、泡飯或淮山麵。  

或許肉骨茶是馬來西亞的地道菜,當中亦配合了肉排混合中藥熬制,味嘗這藥膳花膠雞濃湯時,因為當中的中藥原故,令我即時聯想起肉骨茶,味道帶點相近,不過,更添上了嫩雞的鮮味。
最重要當然還有兩大片花膠,單是這兩片花膠已值回票價。
友人不愛中藥,所以選了花膠雞魚湯河粉,想不到同樣的配料,搭配了不同的湯底,感覺大不同。魚湯色澤乳白,味道相當鮮味,與雞的鮮味搭配出一種和諧的味道,口感令人想起媽媽靚湯。
冷泡菊花蜜,菊花清熱解毒、減肥排毒,添加花蜜更能清解喉嚨不適,既甜美又滋潤,最適合經常熬夜的我。
友人的凍咖啡,看似是濃濃的黑咖啡,味道不單是苦,還透出香甜的朱古力味,蠻不錯!
小時候,很喜歡炸鮮奶這經典懷舊甜點,而在這裡,我們發現了炸蜜瓜奶,好奇心駒使下,我們點選了一客。炸蜜瓜奶上桌時熱烘烘的,外層炸得香脆,內裡的蜜瓜奶十分香滑,充滿兒時的陽光味道。






參考資料:

BnR 東南亞米線 
荃灣大壩街65號地舖


#BnR東南亞米線 #食在荃灣 #馬來西亞美食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走進不一樣的自助餐。享受環球朱古力之旅

吃朱古力可幫助提神、調適心情,讓人感到幸福!所以,BeautySearch 特別喜歡吃朱古力,無論心情好與壞,都希望享受朱古力帶來快樂的感覺!   最近發現,灣仔會議展覽中心的《薈景》推出環球海鮮滋味盛薈自助晚餐,除了備有多款國際美食,更特設期間限定的朱古力專區 ~ 「環球朱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