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原來頭髮都有Sleeping Mask ✿✿✿ KARITE夜間深層修護免沖洗髮膜

 天氣乾燥,唔單止面部肌膚乾燥,連頭髮也抵擋不住寒冷的天氣,不停投訴:乾燥、暗啞、打結、蓬鬆、不受控制…
 

前排參加左facebook的試用,可以體驗KARITE夜間深層修護免沖洗髮膜發覺秀髮同肌膚一樣,只要悉心呵護,同樣無懼寒冬,只是,大家習慣只顧選用洗護產品,而忽略了…




髮膜是免沖洗,所以,洗髮後,將頭髮的水份印至半乾時便可塗於髮尾位置,使用時,你會感受到好FRESH的清香味道,而且質地清爽,很快被吸收,睡覺時絕不會沾污枕頭套。
產品會於晚間入睡時發揮修補嚴重受損髮幹功效,同時提升髮絲滋潤度及修護乾燥,長效達8小時,能整為頭髮重新注入養分,令髮質更健康。




其實,今次試用的 KARITE夜間深層修護免沖洗髮膜,第一次使用便能即時撫平毛燥問題,再加上她的長效修護,長久使用後,無會發覺她還能增加秀髮的亮澤度,同時,令髮質改善,健康起來!


由於近來打結的情況嚴重,所以,除了晚上使用,早上我還用她來取代日常的造型產品使用,發覺除了髮質有所改善外,其實,定型效果一點也不遜色!



 Welcome to ReneFURTERER @ Facebook: (香港總代理)
https://www.facebook.com/renefurterer.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