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護膚。要由肌底開始 ღ innisfree 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 ღ

唔知大家有冇聽過或用過 "肌底液"!? 而今次,係BeautySearch 使用的第二支肌底液,兩支都是來自韓國的產物,果然,韓國人對肌膚的呵護份外講究,難怪大部份韓的肌膚都是白滑透亮。
究竟什麼是肌底液?為何要使用肌底液?其實,一般的肌底液,大多含有既親水又親油的成份,能够將護膚品中的水份和油份瓦解,令肌膚更易把往後使用的護膚成份吸收, 達至更佳效果 。使用時,肌底液需用在洗臉後及化妝水前的,就像在底層為肌膚作好準備,打開吸收之門。



今次試用的,是 innisfree 皇牌產品之一,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 (Soybean Energy Essence)
價錢: $350 / 150ml,價錢亦算合理,而我今次試用的是80ml裝。



含91%濟州大豆發酵原液,以純淨濟州大豆為主材料,經過300天自然發酵,提煉出有舒緩、補濕、亮白、改善膚質、防止幼紋及強化肌底層於一身的美肌功效,能喚發肌膚底層自生能力,締造6合1大豆護膚魔力。由於發酵過程中沒有加入任何糖份或氨基酸,只以原物發酵,因此發酵原液純淨天然,富含美肌營養。



第一次使用時,將精華液倒在手心上時的感覺有點黏黏地,質地較一般化妝水rich,全透明,感覺沒有加入人工色素



輕拍上臉,發覺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好潤,唔笠,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只是比日常多一個步驟,便能令皮膚充分吸收美肌成分,使往後的護膚品滋養成份更易吸收。如果你感覺到肌膚暗啞時,亦可把精華液倒在化妝綿上,並在臉上輕抹,有助去除暗啞肌膚角質,令肌膚更透白水潤。



由於BeautySearch 本身皮膚超乾,所以,我亦嘗試將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配合導入機使用,發覺使用自然發酵能量精華液後,往後使用的保濕產品明顯吸收得比平日快,而且,完成導入後,更能即時看到肌膚變得水潤、有光澤!



用左三星期,雖然近日天氣變化不定,BeautySearch 的肌膚不但沒有任何影響,反而更加水潤,連上妝亦較之前容易呢!


 Welcome to innisfree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