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KRACIE 美麗任務專員》任務第一頁 ✿ 秋冬必備 Kracie Hadabisei 肌美精面膜

早前,有幸成為《KRACIE 美麗任務專員》,並在農曆新年前收到她們為我安排的禮品包,禮品包內,有幾片KRACIE面膜、KRACIE滋潤光澤洗護系列產品(各40g)、KRACIE ICHI KAMI 精華 (100ml)及KRACIE HAND CREAM (70g),非常豐富的禮品包 



今次,先來分享一下我最愛的 Kracie 的肌美精面膜。面膜有好幾款不同的功效,包括 Kracie  Hadabisei 肌美精殿堂級面膜及 Kracie Hadabisei 肌美精皇牌3D立體面膜每片含25毫升美溶液的肌美精特強保濕面膜能極速為肌膚補水,



面膜的紙質都較厚身,平常,BeautySearch 是比較喜歡簿身的 paper mask,因為會較貼面;而 Kracie 的面膜紙質雖較厚身,但可能因為獨有纖維及紋理關係,令面膜厚身得來仍能達至貼面之效,而且,厚身面膜內能保存更多的精華,讓肌膚吸收更多!



面膜含有骨膠原、Co-Q10及大豆精華,有助回復肌膚彈性,令面部加倍濕潤,緊緻。


敷完 Kracie 的面膜,臉上同面膜還有大量精華,唔怕肌膚上的水份有被抽乾的危險之餘,還可輕輕按摩,讓肌膚吸收剩餘的精華!



3D面膜剪裁更為特別,除了兩旁多了一個半圓彎位,方便使用時把面膜打開外



中間的摺位於舖上臉時亦較易對位,只是對我而言大片了一點點...



敷完臉,只需輕輕由摺位一拉,便可輕易把面膜取走,唯立體面膜的獨有剪裁空間在 BeautySearch的扁平面型上,不能發揮最大的作用!



每星期用一片,已能令臉上肌膚充滿水份!非常水潤!


 Welcome to Kracie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raci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