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EVENT】 《旭茉JESSICA》X OlAy「WQ 水潤新指標」工作坊

EQIQ真的聽唔少,唔知大家又有冇聽過 “WQ”?作為女性,尤其愛美一簇,原來除了EQIQ,還需要有高的WQ,那麼,WQ又代表什麼?其實,WQOlAy創新引入的新指數,是Water Quotient的縮寫,代表水潤指數



上星期 BeautySearch 有幸出席《旭茉JESSICA》X OlAy「WQ 水潤新指標」工作坊有機會同一班Blogger 一齊體驗 OLAY 全新推出的OlAy Aquaction Miracle Boost水漾肌底精華露及長效保濕凝露


每張桌上都放了 OLAY 全新水漾肌底精華露及長效保濕凝露供在場Blogger 即席試用


活動當日,大會請來星級化妝師 Annie G. Chan 及女飛魚 Sherry 出席


與一眾
Blogger分享她倆的補濕、護膚心得。



雖然BeautySearch 不是第一次在活動上遇Annie不過今次很幸運地有機會與她閒聊始發現 Annie 真的很 nice、很風趣


大會更安排了精美小點供參加者享用



BeautySearch 相熟的朋友,相信也經常聽到我成日話自己「好DRY」,沒錯呀!BeautySearch 的皮膚真的長期處於乾燥狀態,所以「乾紋」經常出現,嚴重的更會出現脫皮現象
根據現場提供的「WQ 水潤指數測試」 計分BeautySearch WQ 50%表現真的不大理想如我所料我真的「好DRY




臨走前大會更送了一套 OLAY水漾系列除了在場內試用的水漾肌底精華露及長效保濕凝露還有深層保濕露及水凝晚安凍膜,希望用左此套 OLAY水漾系列 後,BeautySearch WQ 能逐步提升!





…。…。…。…。…。…。…。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