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迎接2019聖誕 .。₀:ෆˊ̖ LUNA美妝教室

來自韓國的LUNA,相信不用多介紹,大家都該認識當中的爆水粉底!
LUNA的爆水粉底粉質柔滑好易推,蘊含高濃縮水分精華,集保濕、提亮、均勻膚色三大功能於一身,難怪大受歡迎,早前 BeautySearch 出席了 LUNA美妝教室2019,有機會試用爆水粉底以外其他 LUNA好用妝品,締造最適合自己的妝容來迎接2019聖誕
新推出的 LUNA PRO 零油妝前底霜,採用韓國尖端保濕技術,有助妝前保濕,拒絕滿面油光。此系列底霜包括絲滑柔焦妝前底霜 (肉色)、水感補濕妝前底霜 (粉紅色)、珠光嫩肌妝前底霜 (藍色),質地清爽易推,沒有油膩感,平滑肌膚助您做好妝前保濕,適用於任何膚質。
這款 LUNA 柔美極緻遮瑕粉底液是 LUNA 2019 新品,採用獨特的專利面部控油護理技術, 能吸收面部過多的油份,同時均衡膚色,輕輕擦拭瞬間就能消除皮膚瑕疵,完美覆蓋及撫平色斑、毛孔、細紋, 同時將皮膚上的水份鎖住,營造出柔美無瑕的妝感。  

BeautySearch 最愛隨粉底附送的小工具,好用又可愛喔
LUNA 還有很多遮瑕產品,配合不同用家需要 
而 BeautySearch 最欣賞 LUNA 的亮澤遮瑕液,質地水潤、透薄、易推,而且遮瑕十足,就連令BeautySearch 最困擾的黑眼圈也能完美修飾 而且不會形成眼皮虎紋,難怪產品榮獲韓國 Powder Room Beauty Award 2019 遮瑕液的獎項,真是實至名歸          
最後,以 LUNA 這革命無瑕性定妝粉餅固定妝容,便能塑造持久、無瑕妝容,能控制油光之餘,當中的防暗啞因子,預防妝容氧化變得暗啞,令妝效顏色更亮麗



參考資料:

屈臣氏 獨家發售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g/Cosmetic.LUNA.HK/posts/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