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口腔清潔無死角 ୧୨ Oral-B AquaCare 6 Pro-Expert 無線水牙線

相信,小朋友都知單靠刷牙是不能徹底潔淨口腔及牙齒的!雖然 BeautySearch 早晚也有刷牙的習慣,但每次見牙醫,他總是建議我學習使用牙線,始終牙縫裏有太多肉眼看不到的位置,稍微疏於清潔,就會形成牙菌斑、牙結石、蛀牙和口臭等一系列口腔問題。

可惜的是, BeautySearch 的『手殘』問題太嚴重了,總是不懂好好控制牙線,或許經常造成牙齦刺激,以至弄出牙血,而且亦怕長久使用牙籤和牙線會令牙縫變大,日後食物殘渣也就更容易卡在其中......
Oral-B 作為口腔潔淨專家,一直致力研究最有效潔淨牙齒的產品,最近 BeautySearch 有機會試用 Oral-B 最新推出的無線水牙線 ~ Oral-B AquaCare 6 Pro-Expert 無線口腔水牙線。
舊款Oral-B Oxyjet MD20 口腔潔淨器
新款Oral-B AquaCare 6 Pro-Expert 無線水牙線

舊款的水牙線是有線的,而且備有一座大水箱; 而新款的是無線設計,水箱部份與機身結合,因此與舊款水牙線比較,更易用、易攜、輕巧,如此小巧的機身,外出、旅行時攜帶,就特別方便。
Oral-B AquaCare 6 Pro-Expert 無線口腔水牙線除了機身,還備有 2 個 Oxyjet 活氧螺旋噴嘴,及 1 個充電器
產品採用 OxyJet 技術,高效活氧微分子氣泡噴射技術,將空氣加壓混合到水中形成活氧微分子氣泡,釋放出富含百萬微分子氣泡的水,有效清除牙齦間的牙菌膜及食物殘渣,輕柔按摩牙齦。

此噴頭是可以拆下清洗,但長時間使用也有機會令細菌積聚,因此建設 3 個月或大病後更換一次。
無線水牙線水箱部份與機身結合,使用前,先打開水箱倒入清水,也可根據個人需要,注入一定的漱口水,達至更佳的清潔效果。
使用時,可推動噴嘴上灰藍色的按鈕,揀選 2 種水流噴射模式,分別是旋轉式水流噴射 (左) 或直射式水流噴射  (右)


當中還有 3種可調節的水流噴射強度,用於正常、中等或敏感模式的清潔。更可設定連續噴射或按壓噴射。透過水流噴射不同強度的水柱,深入齒縫、齒齦及牙周間,清潔口腔死角位,如牙齦邊緣、大牙後側、舌側等。
BeautySearch 還是第一次使用水牙線,其實水牙線可當作牙線使用,按動時那水柱噴射的感覺真的很爽,不但有效清除牙齦間的牙菌膜及食物殘渣,還可輕柔按摩牙齦及牙肉,用起來很舒服,完全不會弄疼牙齒或牙齦,更不會導致牙肉流血。而且水力及噴射模式可自行調較,個人喜歡以直射式水流噴射模式清潔前排的牙齒; 而旋轉式水流噴射模式則可清潔後面大牙位及口腔內的死角位,輕輕鬆鬆一次過將口腔內的污物沖出來,猶如深層清潔,原來單靠刷牙真的不能徹底潔淨口腔及牙齒喔! 

有別於日常刷牙,使用水牙線的時候不宜照鏡子,水柱盡可能垂直對準牙齒之間,並沿牙齒緩慢移動身體需要彎曲伏向洗手盆,並且微微張開嘴唇,讓口腔中的水自然流出,才不會弄濕衣服。

水牙線真的很方便,尤其這款 Oral-B 無線水牙線機身輕巧,可更輕鬆靈活使用。平日刷牙後,可取代牙線及牙籤使用,被免刺激牙齦或牙縫變大,不但能沖走牙縫間食物渣滓,清除牙菌斑,有效清潔口腔死角位,使牙齒變得亮白,還能按摩牙齦,減緩牙齦腫痛,強健牙根,幫助改善牙齦健康,令口氣清新。

水牙線推薦? BeautySearch 必選 Oral-B AquaCare 6 Pro-Expert 無線水牙線,除適合如 BeautySearch 這類『手殘女』,更適合箍牙人士 (鋼箍 / 隱形牙箍 / 牙套等) 使用。


評分及評語 (滿分★★★★★)
易用度★★★★
沖水力道★★★★★
實沖清潔效果★★★★
整體評分★★★★



參考資料: 
website:https://www.oralb.com.hk/zh-hk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ralb.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