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8日 星期五

SOYmart by 豆乳狂人 ❣ 掀起豆乳狂熱的低碳食譜

為了減低碳水化合物的攝取,BeautySearch 偶然也會以豆腐取代正餐,因為豆腐蛋白質含量高、熱量低又有飽足感,毋須捱餓也可達至減磅效果。
單吃豆腐食品會令人感到乏味嗎?當然不會!最近發現,荃灣開設了一家現代感十足的豆品專門店《SOYmart by 豆乳狂人》。
以豆乳作招徠,將傳統豆品結合創新元素,化身多款豆乳產品,相當吸引!   
招牌7.6特濃豆乳採用非基因改造黃豆,每日在店內新鮮即製,口感細滑,豆味香濃,糖水的份量還可按個人喜好調節,蠻不錯喔!
台式 3色芋圓可算是近年的人氣甜品之一,芋頭、番薯及紫薯本身已混搭出豐富的口感,而今次選了和風白玉,餡料相當豐富,有台式的芋圓搭配日式的白玉,兩者口感Q彈,還有嫩滑的豆乳、布丁,以及香甜的紅豆,食落每一口都煙韌軟糯,滿載甜蜜幸福滋味。
除了多款甜品,鹹點也非常出色。豆漿粢飯一向是最佳的搭配,狂人粢飯有 5款不同口味選擇,今次 BeautySearch先來一客傳統風味。

糯米飯煮得軟硬適中,帶點煙韌,很有咬口;中間夾著新鮮即炸的油炸鬼,還有肉鬆、炸菜,即叫即包,熱辣辣的,口感香脆,透出完美無暇的傳統滋味。
GLOD純度鹹蛋黃炸脆雞外層鋪上滿滿的鹹蛋黃醬,金黃起沙,香濃入味,口感鮮嫩脆口,透出咸香,加上雞翼以單骨處理,吃時更不怕吮骨弄得太狼狽失態。
海苔肉鬆脆皮木棉豆腐,口感較紮實、綿密的木棉豆腐,切成小方磚,即點即炸,口感外脆內軟,加上上層散滿海苔肉鬆,令平凡的豆腐更添滋味。






參考資料:

SOYmart by 豆乳狂人 
荃灣海之戀商場二樓 2036號

#SOYmart #豆乳狂人 #食在荃灣 #豆乳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