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8日 星期一

『而打淥』的台式滷水滋味

疫情嚴峻,確疹個案數字持續上升,政府的限聚令及防疫措施一再收緊,現在想與親友真的不再容易...... 
但無論怎樣,也得關心身邊的長者,因此,我們每星期也會相約奶奶吃飯,只是現在不再相約在外,而是待在家中。在家進餐,真的辛苦了奶奶,所以,偶爾也會在附近選購外賣加餸,最近便選了青衣這家台式滷味外賣店《而打淥》。
餐廳裝修簡約,設有少量座位,並用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作招徠,相當吸睛,店內還有一幅台灣夜市的場景,令店子更添氣氛。
食物選擇也不少,有熱滷,亦有涼拌。
有選擇困難的 BeautySearch 最後選了一盒招牌伍拼,有齊有金錢肚、雞胗、豆干、白蘿蔔、貢丸,可供四人享用,相當豐富。
因為店員早已把滷水返熱,所以回到家中,還是熱烘烘的。而滷水味道屬偏甜一點,正合我的心意,特別喜歡當中的白蘿蔔,相當入味;還有雞胗,軟稔有口感,用來餸白飯,非常滋味。




參考資料:

而打淥
青衣城2期1樓181號舖

#而打淥 #招牌伍拼 #滷水 #台灣美食 #食在青衣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