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小巷中的日式滋味 ~ 《三本目》火炙盛合

作為荃灣地膽,當然要捐窿捐罅四出搵好西,今次想介紹位於鱟地坊的小店。或許大家都知道,鱟地坊是荃灣一塊舊市集特色地方,當地集中了幾十個持牌小販,主要售賣乾貨,如成衣、文具、紙料、人造手飾、人造皮具、皮鞋、書包等,相當有特色。
而在這特色舊市集附近,其實還有一條小巷,當中匯聚了不少小店美食,今次 BeautySearch 揀選的是當中的《三本目》。
《三本目》主要提供壽司刺身等外賣,店子雖小,食物選擇卻不少,除了單點還有不少套餐選擇,而這次,因為計劃買回家與蝦子餅享用,他不喜歡刺身,所以我選擇了「火炙盛合」,當中共有壽司 20件 + 卷物1款,只售 $198,絕對超值。

壽司全是即叫即的,還提供冰袋,保證新鮮。
壽司 20件,全都經過微微火炙,吃時散出陣陣焦香,口感與味道與刺身壽司大不同。當中包括:

火炙三文魚壽司 4件
火炙左口魚邊壽司 2件 
火炙芝士三文魚壽司 2件 
火炙明太子帆立貝壽司 2件 
火炙芝士珍寶蟹棒壽司 2件 
火炙醬油漬三文魚壽司 4件 
火炙黑椒玻璃蝦壽司 2件 
芝士鰻魚壽司 2件 
火炙之中,BeautySearch 一向最愛火炙三文魚壽司,豐腴肥美,油脂豐厚,而「火炙盛合」中除了火炙三文魚壽司還有火炙芝士三文魚壽司,上層加上芝士,多了一份咸香,更添芝味!
日常很少吃醬油漬食物,總覺得鹼鮮味太重、太濃陏,而這件火炙醬油漬三文魚壽司經輕炙後,口感味道大不同,鹼鮮味不厚重,竟然還有種烤肉感覺,差點以為正吃牛肉呢!實在驚喜!必試!
而這款火炙珍寶芝士蟹棒真的超級捧,除了大大條外,口感也蠻不錯,還透出蟹的滋味,絕對不像那些一團粉的仿蟹柳。
火炙黑椒玻璃蝦壽司通體晶瑩剔透,肉質鬆軟,口感爽脆,上層散上黑椒,透出點點辛辣,別有一番風味。
芝士鰻魚壽司,鰻魚本身軟綿綿之餘更滲透著火炙香氣,加上邪惡芝士,層次更豐富。
分開包裝,還有火炙焦糖三文魚卷4件。
以三文魚取締芝麻蟹子,包裹著加州卷,加上微微火炙,令原本口感清新的加州卷,添上了焦香,當然還有三文魚的豐腴口感。


參考資料:

三本目  
荃灣鱟地坊80-84號華成樓地下B4號舖


#三本目 #火炙盛合 #食在荃灣 #日式美食 #壽司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