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9日 星期五

不一樣的「家」感覺!

不經不覺,將軍澳已發展成一個新市鎮,這些年新盤陸續推出,不單各大小商場林立,衣食住行設施也一應俱全,還有完善的交通及港鐵覆蓋。BeautySearch 身邊,也有不少親友遷入此地區。
最近,BeautySearch 便前來探望好友,順道遊樂一下,當然,要找家好味的餐館。今次我們選了《家上海》,聽說是新開張的,連居於將軍澳的好友也是初次到訪喔!
店內設計簇新,以深啡木系搭配紅磚綠瓦,既帶有傳統中式的古樸雅緻;又富有時尚的高雅,美觀舒適而不落俗套。
天氣炎熱,吃飯前,先來吃個冷盤,有助增加食慾。

這道寧波赤醬豬頭肉,相當入味,口感清爽,最重要的是擁有滿滿的膠質!
淮揚五福拼盤,這道前菜拼盤匯聚多款前菜冷盤,包括:女兒紅醉雞,鎮江冰官肴蹄,掠拌陳醋紅蜇頭,蘇式燻魚及四喜烤麩,當中 BeautySearch 最愛女兒紅醉雞,肉質嫩滑,酒香撲鼻。
要消暑,當然少不了一杯冰凍飲品,這杯貴妃楊枝甘露,酸酸甜甜,冰冰涼涼,絕對是不可不試。與一般楊枝甘露不同,貴妃楊枝甘露除了添加了那粒又圓又大的荔枝,內裡還有粒粒愛肉及哈密瓜果肉,口感豐富,更添滋味。
淮香醬油粉絲青蟹煲,青蟹整體肉厚飽滿,肉質鮮甜細嫩,啖啖肉,不過,個人更欣賞粉絲的味道,皆因粉絲完全吸收了醬油的精華,充滿濃濃蟹鮮,混入肉碎,更添口感,令人食唔停口!
奶白的蘿蔔絲鰂魚湯,豐富優質蛋白,健脾暖胃,鮮甜味美又唔腥,絕對是我這無飯主婦的恩物。
聽到東坡肉,你可能會怕膩,但這道東坡牛面頰肉,用慢煮烹調左6個鐘,上桌時持續以慢火加熱,肉質軟嫩入味,入口即化,香而不膩,牛味濃香。
上海煙燻脆皮雞炸得剛剛好,外皮十分香脆,透出淡淡煙燻香氣,肉質嫩滑,還有濃濃的雞肉香味,超讚!
吃了多款肉,當然要一碟清清的菜餚,拍蒜三層鹹肉炒萵筍絲的萵筍口感爽甜,營養價值高,清新美味,加上鹹肉,更添鹹香。
灌湯小籠包一向是 BeautySearch 喜愛的上海美食,而這款脆煎灌湯小籠包,不但皮薄、餡靚、多汁,包底輕煎,並以鐵板而上,即時添加幾分香脆口感。一口咬下去,徐徐的熱氣伴隨著滿滿的肉香從口中飄出,相當滋味,但要當心肉汁有點燙喔!
驟眼看,還以為來了一客焗豬排飯...... 其實,是經典港式甜品 - 焗棗泥西米布甸,這款西米焗布甸的棗泥餡超香滑,還有紅薯,謹記要趁熱享用,才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滋味!

原來,寧波赤醬豬頭肉、東坡牛面頰肉、淮香醬油粉絲青蟹煲、焗棗泥西米布甸等,更是東港城店限定菜式,要品嚐便不要錯過喔!


參考資料:

家上海 
將軍澳重華路8號東港城一樓108號舖


#家上海 #食在將軍澳 #上海菜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