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4日 星期日

改善睡眠素質 ପଓ ORIGIN PILLOW 帶來每晚美夢

擁有良好的睡眠質素,有助精力充沛,雖然睡眠是生活中天天在做的事情,但 BeautySearch 卻沒有好的睡眠質素,經常失眠……  

失眠的成因有很多:緊張、焦慮等心理因素;工作、家庭等生活因素,還有環境及生理因素。而解決方法我也試過不少,像是瑜珈、精油、泡澡、助眠保健品等等,但至今還未解決掉我的失眠煩惱!
最近,友人建議我嘗試轉換新枕頭,因為枕頭主要功能在於維持人體正常的生理曲線,支撐的是我們的脖子,確保睡覺時頸部生理弧度不變形。

看見網上不少用家推薦 ORIGIN PILLOW,加上現時做特價,於是便決定試試。
我選的是 ORIGIN PILLOW 極致涼爽乳膠枕頭,擁有智能控溫優化科技,適合夏天使用,午睡時只開風扇也有微冰涼感覺,不會感到太熱或太冷,尤如具備散熱功能,睡醒時不會滿頭大汗。
枕頭採用德國工藝,為香港人量身定造。觸感柔軟舒適,軟硬適中。
枕頭通過多項測試及驗證,確保清潔安全的睡眠環境:

• 低過敏性
• 減輕疼痛 
• 骨科醫生設計 
• 抗菌防塵蟎
產品還配有可拆卸的天絲枕頭套,奢華的柔軟觸感,防過敏,清洗方便,更可延長枕頭的壽命。枕頭套可保持乾爽、透氣,觸感柔軟舒適,帶來肌膚自然舒服感受。
ORIGIN PILLOW 極致涼爽乳膠枕頭軟硬適中,不軟也不硬,平躺時能完整包覆頭部與頸部,緊貼頭部曲線,給予頭部和頸部很好的支撐及保護。喜歡側躺的 BeautySearch,枕頭高度等於一側肩寬,剛剛好喔!

用了一段時間,睡眠質素有所改善,失眠次數大減,同時有助緩解疲勞。躺在上面讓我每晚可以好好做美夢! 


參考資料: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originmattresshk/
website:https://originmattress.com.hk/cn


#枕頭 #ORIGINPILLOW #失眠 #極致涼爽乳膠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