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久違了的豐富美食 --六國 LeMenu 自助餐

接連完成了幾個 Project,心情得以放鬆,當然要獎勵自己。
美食永遠是對我的最佳獎勵,很久沒有食 Buffet了,決定約同幾位好友開開心心擦一餐!這次,我們選了位於灣仔的《六國酒店》。  
先來自製一碟女士雙併恩物,鮑汁燴花膠併北菇海螺。花膠腍熟入味,滿滿的膠質有助提升肌膚彈性;海螺色澤鮮明,滋陰補腎,健肝益脾,而且味道與鮑汁燴花膠非常夾,絕配!
再搭配一碗竹絲雞螺頭燉豬展,用料十足,清甜味美,滋陰養生,對經常熬夜少眠的 BeautySearch 來說,潤一潤當然不可少。
冷盤方面,必吃波士頓龍蝦,大大隻,開邊而上,滿滿的蝦膏清晰可見,非常吸睛;再搭配青口、長腳蟹、螺,令人大滿足!
各款刺身冰凍鮮味,我們揀選了當中的三文魚、吞拿魚、甜蝦、八爪魚及北寄貝等刺身,而我最愛的當然是肥美的三文魚,還有鮮嫩彈牙的北寄貝,鮮味十足。
片皮鴨吃得多,片皮鵝又試過未?六國酒店的片皮鵝外皮酥脆,肉質細緻,軟嫩香口,充滿油香,食落無油膩感,好有驚喜!食客還可自行添加甜麵醬、京葱、青瓜等配料,相當有風味!
雖然邪惡,但偶然也要放縱一下自己,生活才更愉快,所以,這夜忍不住吃了兩件鴨肝多士,鴨肝表面煎得焦脆,中間油腴豐盈的脂肪呈半溶狀態,入口有爆油感,搭配香脆多士,相當滋味!
期間,酒店還安排了兩場表演,分別是即煮蠔皇扣鮑魚及火焰雪山,讓食客有機會近距離欣賞廚師獻技,體驗不一樣的氣氛。
表演後,還會把食物分派到食客桌上,讓大家細味。蠔皇扣鮑魚肉質肥美,口感和味道都控制得很好,軟腍煙韌,蠔油醬汁鮮味濃郁,絕對不能錯過。

場內還有即場鐵板燒製,當中包括:虎蝦、豬頸肉串、雞軟骨串、多春魚、鮮菠蘿、蔬菜串燒等,但因為已很飽了,所以只能點選幾款來嘗嘗。廚師控制火候恰到好處,尤其燒雞翼,外皮香脆,油脂四溢,而且肉質相當嫩滑。
是日的甜品款式好像份外精緻,特別推薦當中的荔枝梨子撻,上層的荔枝清甜多汁,下層的小撻內藏了啖啖果香的梨子,清甜不膩,兩款水果結合出更香更富層次的味道。
最後,再來一杯迷你焦糖燉蛋,口感細滑,完美作結。



參考資料:

Le Menu 
灣仔告士打道72號六國酒店1樓 


#六國酒店 #LeMenu #食在灣仔 #自助餐 #Buffet #
酒店美食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