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令人「讚嘆」的BB Cream~ (ღ˘⌣˘ღ) WOWWOW 輕透零瑕防曬 BB 霜SPF30

BeautySearch 真係超鍾意用BB Cream, 點解? 因為BB Cream一般都具有「護膚」和「修飾」兩大功能, 而今次試用的 WOWWOW 輕透零瑕防曬 BB 霜 SPF30, 集保濕、美白、淡斑、抗敏、抗氧化及防曬等功能於一身, 絕對是懶人恩物! 所以非常適合BeautySearch 使用!

最愛天然玫瑰精油及天竺葵精油成份, 香氣清淡! 而且水潤度高, 在入秋後的乾燥天氣下, 用左成日, 都沒有明顯乾紋出現, 而且非常持久, 最適合秋冬使用(❛▿❛ॢ๑)ෆˊ̖

pic

iTrial 今次替BeautySearch 安排了試用嶄新配方的「WOWWOW 輕透零瑕防曬 BB 霜SPF30」, 新品添加了玫瑰精油、天竺葵精油、卵磷脂及維他命C, 具美白、淡斑、保濕、抗氧化等功效, 有助修飾肌膚同時紓緩敏感。

pic

包裝設計方面, 簡約得黎非常 "cool", 一支30ml, 售價只需$149, 非常超值、抵用!

pic

樽口尖細, 易於控制使用份量; 而且質地透薄、幼滑, 並散發出淡淡香氣

pic

將BB 霜點上臉時, BeautySearch 喜用Sponge輕輕印上, 而且BB 霜亦非常易推

pic

雖然WOWWOW 這支 BB 霜比我用開的較透薄, 不過修飾度不錯, 上臉後, 不但均勻膚色, 並能遮蓋7-8成的瑕疵

pic

感覺非常輕薄, 妝效非常自然, 雖然近日天氣非常乾, 但使用後亦沒有明顯乾紋出現, 可見產品水潤度甚高!

✿Welcome to WOWWOW Website:
http://wowwow-cosmetics.com/product4.html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供應商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 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 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