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4日 星期四

調理身體調理身體 ⑅୨୧୨୧⑅ 老協珍熬雞精

近來,BeautySearch 接連收到身邊好友的喜訊,有的公佈婚訊、有的喬遷之喜、有的升職加薪...... 歡樂之聲比聖誕節還要快樂!而最令人高興的是,身邊多了幾位準媽媽!
當媽媽的確是很偉大的天職,還記得早年已四十歲高齡的女神徐若瑄 Vivian懷孕,當時因發現她胎位過低,而須長時間住院臥床安胎。
勇敢的徐若瑄還在 Facebook 分享了不少辛苦的孕期及產後調理經驗,尤記得徐媽媽更專程從台灣把「老協珍熬雞精」與「老協珍燉燕窩」帶到新加坡,為她補氣養胎,好讓她順利生產,足見兩位媽媽的偉大呢!
所以,今次好友懷孕,BeautySearch 也第一時間入手了「老協珍熬雞精」給她們補身。

原來,老協珍早於1928年成立,由台北迪化街開始,展開店名喻意的《同心協力、珍惜所有》,數十年來更秉持《貨真價實、童叟無欺》的信念,堅持真材實料,並建立起《選料質精》的優良口碑,在坊間取得不少認同。
2015及2017連續兩屆榮獲台灣媽媽第一嬰母網站Babyhome市場調查,「媽咪愛用品牌NO.1」、「好感度NO.1」的殊榮;還有港人熟悉的荷花OURS《媽媽寶寶》雜誌也於 2018年給予「老協珍熬雞精」最佳孕期滴雞精品牌首選的殊榮。
其實,除了孕媽媽,或哺乳中的媽媽可以飲用「老協珍熬雞精」外,像 BeautySearch 這種體弱多病、工作忙碌、食無定時的人士也同樣合適!
滴雞精喝的不少,但「熬雞精」又是甚麼? 

原來滴雞精採用滴的方法,只能滴出表面的肉汁,一般只含有小分子營養,而雞隻本身豐富的大小分子營養包括蛋白質、胺基酸等,卻白白浪費。

而老協珍獨創的『熬工法』則是透過水合作用,以高溫驅動雞隻的大小分子,成功深層萃取出老母雞與豬腩排中豐富的蛋白質、胺基酸、膠原蛋白,營養成份價值相對比坊間一般滴雞精品牌為高,而熱量只有 14卡路里,難怪孕婦飲用後能達至養胎不長肉。
「老協珍熬雞精」的包裝袋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4層不透光袋,最裡層與奶瓶材質相同,確保加熱時無塑化劑溶出,亦沒有重金屬殘留,並能完整保存商品營養及風味,隔水加熱時就更為放心安心飲用!
飲用方便,只要放在熱水3分鐘,撕開包裝就可以直接飲用。日常 BeautySearch 會帶飯在公司吃,忙碌時可飲包補充體力與營養,非常方便!

如在晨早空肚飲更易吸收,現在天氣開始寒冷,每天早上喝一包,感覺暖暖又醒神。 
「老協珍熬雞精」呈啖啡色,打開包裝袋一刻,即時散發雞湯氣息,口感香醇濃郁,不含中藥成份,味道鮮味,媲美媽媽的愛心雞湯,還帶有點黏黏的感覺,滿載膠原蛋白滋味,十分好喝

產品通過國際檢驗合格,零膽固醇、零味素、零抗生素、零防腐劑、零塑化劑、零激素,飲用時就更安心。
BeautySearch 一向體弱,不知是否日常不懂調理身體所致,而「熬雞精」可算是滴雞精的升級版,適合各年齡層、各種體質,因為中藥不一定適合每個人的體質,而「熬雞精」不含中藥成份,全家人都可以放心飲用喔!

「熬雞精」能補充體力與營養,喝了一整盒,即時展現好氣色,精神更充沛;而且,往昔每月 Period 那幾天,BeautySearch 也感到疼痛難忍,苦不堪言,連續飲用7天後,這個月倒沒有這問題,真的對體質大有改善。 最重要的是每包「熬雞精」只有14卡路里,每天飲用也不會變胖。



參考資料:  

老協珍香港官網:https://lxz.com.hk 
老協珍香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HK/  

銷售點: 
萬寧Mannings | Mannings plus | 永安 | 荷花 | 裕華國貨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theZtyleShe.comCosmoUBeautyELLE BlogStyle TipsQoozaBeauty
BeautyLifeBlogSpotBeautyExchangeWeShareSaladBlogGIRLA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