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8日 星期五

保濕倍增 .。₀:Kiehl’s 讓肌膚24小時持續水潤保濕ෆˊ̖

天氣轉冷,寒冷乾燥環境下,令肌膚水分易於流失,雖然早前反覆的天氣讓我們經歷了數天和暖潮濕的冬天,不過,數天過後,一切又回到正軌,反覆的天氣令肌膚缺水問題更加嚴重!
肌膚一向易於乾燥的 BeautySearch,更會在此時為肌膚加強保濕。或許,有追蹤我日常分享的朋友都知,來到乾燥季節 BeautySearch 特別喜歡使用 Kiehl’s 的特效保濕乳霜,事實上,不但我個人喜歡,此產品更已獲 20萬好評,足以證明,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的威力。
最近,產品更推出『升級版』,升級配方可以於空氣中吸取水分,令肌膚持續水潤,達至 24小時保濕,令保濕度再次提升。
而且質地依舊是我最愛的輕盈配方,易於被肌膚吸收,用後即時水潤,不黏笠。用後一整天,肌膚持續保濕,水感一整天。
今次,BeautySearch 更搭配同系列的特效保濕潔面啫喱及特效晚間保濕面膜一同使用,助肌膚達至最佳保濕狀態
踏入冬季,BeautySearch 最怕洗面,就算用上溫水感覺仍是冷冰冰的,而且洗面時水溫不能太高,洗面太多亦怕會令皮膚乾燥,尤其日常有化妝習慣的 BeautySearch 潔面時容易帶走臉上水份,同時洗走保護肌膚的油份,因此潔面一環更不可馬虎怠慢。

Kiehl’s 的特效保濕潔面啫喱能徹底潔淨肌膚,並去除化妝污垢,一次過卸妝潔膚,用後亦不會感到繃緊。
潔面啫喱呈半透明啫喱狀,質感輕盈,沒有酒精成份,性質溫和,可保存肌膚的天然油脂,平衡的酸鹼度,讓肌膚保持自然平衡。
使用時,只需以指尖於微濕的面上輕輕向上打圈便可,泡沫並不豐盈,卻能帶走臉上多餘油分、污垢及雜質。

用後潔淨,不會造成肌膚缺水現象,更不會令肌膚感到繃緊
冬日保濕,面膜的角色最為重要,但是 Paper Mask 在這季節裡顯得有點冰冷,而且發揮的保濕功效未夠持久。

Kiehl’s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配方蘊含南極冰川的葡萄醣蛋白及沙漠植物萃取,能於晚間為肌膚補充源源水份,翌晨醒來,肌膚即時回復健康光澤 ,瞬間提升肌膚吸水及鎖水能力,持久保持滋潤保濕令肌膚柔嫩幼滑。
Kiehl’s 特效保濕乳霜 HK$300/ 50ml
Kiehl’s 特效保濕潔面啫喱 HK$180/ 150ml
Kiehl’s 特效晚間保濕面膜 HK$320/ 125ml



參考資料:
https://bit.ly/2Vn8OSF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