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 星期日

易理妥簡單3部曲゚*。✰ 傷口癒合 • 疤痕減褪

由細到大,BeautySearch 可算是個『容易受傷的女人』,孩童時開始已經常跌跌碰碰,不是弄損便是撞瘀;人大了,同樣『論論俊俊』,連影印也經常𠝹損手指呢!手手腳腳更常常出現不明來歷的損傷,亦在身上留下或多或少的烙印⋯⋯
膠布、藥膏可算是伴隨我成長的恩物!對於 ELASTOPLAST (易理妥) 這名稱,相信你我都不會陌生。最近發現,原來身上留下的痕跡,除了因當時傷口太深外,或許因為處理不當所致!

最近收到一套易理妥除疤產品,可全方位修復護理傷口,當中包括:
§ 特強防水膠布 (Aqua Protect)
§ 傷速癒防疤膏 (Wound Healing Ointment)
§ 褪疤貼 (Scar Reducer)
每次受傷,最怕沾水,除了傷口會特別痛,膠布濕水總會易於脫下,而 ELASTOPLAST 特強防水膠布的賣點是100%防水抗菌,粘力強,更全面更穩固。
使用後,仍可洗滌、淋浴、浸浴及游泳等,防止傷口受細菌侵入,同時提供防水保護,真的是100%防水抗菌,粘力強膠布的墊子不但為傷口提供保護及緩衝,而且不黏傷口,讓受損的傷口可在很好的保護下慢慢復完。
特強防水膠布備有兩種尺寸,一是正方形 (39mm x 39mm),另一是長方形 (25mm x 65mm) 用於身體不同位置,而且用於輕微受損的傷口,或輕微外科手術後使用,為受損肌膚提供特強防水保護。
昔日傷口康復過後,身上總留下或多或少的烙印,不知是否不懂處理傷口的原故!? 或許就是當年不懂使用 ELASTOPLAST 傷速癒防疤膏來促進傷口癒合。
傷速癒防疤膏能為傷口提供最理想的癒合環境,有助治療表面細小傷口,例如:切傷、擦傷、刮傷,和輕微燒傷,促進傷口愈合快2倍,減少疤痕形成,一般 12日即見效。
傷口停止流血後,先輕輕清潔並抹乾傷口及附近範圍,每日1至2次,小心塗上薄薄一層,每日 1至 2次,為受損傷口提供透氣保護膜,防止傷口太乾,同時促進傷口愈合快2倍,減少疤痕形成。加上產品不含香料、色素、防腐劑及動物衍生生物質,敏感性皮膚及嬰兒均適用。
而最令 BeautySearch 驚喜的,是除疤產品中的褪疤貼,因為 BeautySearch 於數年前因某醫美中心的脫墨技術欠佳的原故,令 BeautySearch 臉上留下凸起且帶紅的疤痕,聽說是「疤痕增生」,雖然已試過不少袪產品,卻未見改善。 
ELASTOPLAST 褪疤貼由德國研發,每片以獨立包裝,膠狀質地,採用廣用於傷口護理界多年的聚氨酯 (Polyurethane) 製成,透過活化皮膚的自我恢復程序,刺激結締組織的血液循環及增加疤痕附近的溫度及壓力,以溫和及安全的方式有效地減退疤痕的色素及疤腫情況,3星期有效減退疤痕。
每片尺寸約 38mm x 68mm,具彈性及透氣,運動及淋浴時均可使用,使用時,先撕去褪疤貼的保護,貼於已清潔及乾爽的皮膚上,並確保褪疤貼能完全遮蓋疤痕,需要時可使用多於一片褪疤貼併貼或剪裁使用。
每日最少使用 12小時及連續使用 8星期,一般3星期有效減退疤痕,有明顯效果,而 BeautySearch 臉上這道舊疤痕,使用了約 1 星期,凸起的疤痕開始平伏,帶紅的色澤亦開始淡化,效果相當顯著,真叫人驚喜!當然,有關功效將視乎個別疤痕情況及因人而異。
溫馨提示:
想傷口及疤痕獲最佳處理,全方位修復護理傷口,可依據建議傷口及疤痕處理 3部曲,使用 BeautySearch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 3款易理妥除疤產品喔!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lastoplast.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