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3日 星期六

齊抗污染 ୨୧ HydroPeptide 為肌膚提供淨化、保護、隔離三重防線

活在現今科技發達的年代,在生活上雖然更為精采,很多事情也更便利,但衍生出來的污染問題亦日見嚴重!這些問題每天影響著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健康!對愛美一族而言,當然不會忽視,污染問題同樣影響我們的肌膚素質!
早前,BeautySearch 出席了美國護膚品牌 HydroPeptide 的新品發佈,今次推出的全新 Detox Mirco-Collection逆轉污染系列,正好為肌膚提供淨化、保護、隔離三重防線。
HydroPeptide Detox Mirco-Collection 全新系列有 4款產品,包括:活水淨透柔膚棉、抗污染保濕水活肌生態營養液和竹碳細緻毛孔貼,產品採用多種草本萃取物,配合專利活性水及益生菌等成份,為肌膚提供完美防線,能抵禦外界污染、藍光、自由基,達到深層淨化、修復肌膚,為肌膚補充營養、保護同時強韌肌膚,適合任何皮膚使用。
而今次 BeautySearch 很開心有機會率先試用逆轉污染系列中的活肌生態營養液和抗污染保濕水。
活肌生態營養液中蘊含逆肌齡再生素和生態營養素的益生菌複合物,有助排走壞死老細胞,讓肌膚底層有更多空間吸收養分,修復肌膚;維持皮膚表面微生物平衡,強化皮膚保護屏障;集合多種含有強效抗氧化劑的草本萃取,有效提亮並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傷害,使肌膚變得細緻光滑。
使用時,只需把活肌生態營養液沾濕化妝綿,然後輕沫全面便可。BeautySearch 特別喜歡那清新的甘橘氣息,好好聞,感覺很 Fresh,令人心情愉悅!


同系列的抗污染保濕水,能為肌膚建構起防污屏障,有速效隔絕藍光、紫外線和懸浮微粒侵害的功效,絕對適合長時間使用電腦及手機的都市人使用。


只需於塗上防曬乳液後,於護膚程序的最後一步全臉噴灑抗污染保濕水便可,為肌膚快速補水之餘,還可以隔絕藍光及紫外線等侵害 即使化妝後亦可使用,非常方便!



參考資料: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ydropeptidehk/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