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4日 星期日

享受天然護膚體驗 ღ Glow Lab

近年,愛惜自己的都市人愈來愈注重健康、崇尚天然,天然無添加的護膚產品在市場上大受關注,皆因防腐劑和添加劑均有機會導致皮膚過敏。BeautySearch 本身雖不屬敏感肌,但由於香港天氣潮濕,加上空氣污染問題日見嚴重,在氣溫及濕度轉變不定,季節轉換皮膚很容易因抵抗力下降而引發敏感,因而出現痕癢、泛紅及脫皮等問題。
每逢轉季,或夏季時經常進出冷氣地方,溫差大,皮膚亦容易響起警號,在此時皮膚需要選用溫和高度保濕的精華素,可由內至外為皮膚保濕。精華素是護膚程序中不可或缺的,能針對各種皮膚需要,提供不同的養分,而最近 BeautySearch 有機會接觸來自新西蘭的有機護膚品 Glow Lab,並試用了當中的兩款精華產品。

產品採用純天然植物,全無添加,無防腐劑,不含硫酸鹽,矽樹脂或人造色素。全線產品都經過皮膚科驗證,並有抗氧化劑很注重 PH Balance,而且富含維他命,讓用家可以享受安全、天然而有效的護膚體驗。

Glow Lab Facial Serum 面部亮顏精華液,具有抗衰老成份,當中的 Matrixyl®Synthe6™ 可在 2個月內令皺紋出現減少高達100%;而 SymRelief®100可在 2天減少高達 49%的紅腫和刺激,鎮靜受刺激的皮膚;ProRenew Complex CLR™和 IBRTCLC®採用金盞花油和維生素A 和 E配製,對抗衰老跡象,同時改善光澤。適合各類膚質使用。
產品呈淡米黃色,乳狀質地很易推,而且延伸度及吸收都很好,用後不會有黏笠感覺,膚質更柔滑,水潤。
眼部肌膚比臉部肌膚更脆弱,易敏感,Eye Serum 抗黑眼圈眼部精華具有效的抗衰老成份混合物,可以解決常見的眼部問題。

經過臨床驗證的 BEAUTIFEYE™ 與 Aldavine™5X 抗衰老成份,可將黑眼圈的外觀減少32%,並將上眼瞼提升高達 61%;維他命E 和 SUPEROXC™,則可解決眼周皺紋和魚尾紋,使線條深度減少高達 33%。
眼部精華淡米黃色乳狀質地,觸感水盈易推,滲透度高快速被肌膚吸收,用後可以告別黑眼圈和眼部浮腫,減退細紋,緊緻眼周肌膚,令雙目更明亮。
*相片來源:Glow Lab facebook
使用精華後,再塗上滋潤度高的面霜,可進一步鎖住肌膚水份,避免水流失。而 Glow Lab 的 Superstar ~ Night Cream 晚霜,蘊 SuperOx-C™ 可充分補水;ProRenew Complex         CLR™ 中含有維生素E 和益生菌抗衰老技術,可加速皮膚更新,對抗衰老跡象,令肌膚健康亮采豐富維他命C及蘆薈精華,可提高水合作用,補濕力強,使皮膚光澤度提升,消除皺紋。適用於睡覺的同時滋養皮膚,時刻亮麗肌膚



參考資料:

銷售點Mannings│Watsons龍豐藥房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lowlabhk/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lowlabhk/website:http://www.glowlab.com.au/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