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免費鬆軟梳乎厘 ● 怎可錯過?

早前與一班好姊妹相聚時,曾到訪過位於旺角朗豪坊附近一家台式樓上Cafe 店 - 《茶聊》,聊天,而當時品嚐了當中的梳乎,至今還很回味,一直也想帶蝦子餅去品嚐一下,最近終於有機會。
聽說晚飯時間這裡經常出現排隊人龍,由於蝦子餅最怕等候,所以我們選擇於平日的下午茶時段前來,貪其人流少一點!
雖然是下午茶時段,但對蝦子餅來說飽肚的食物不可少,所以點選了一客鮮茄帆立貝意大利飯 (HK$98) 給他

意大利飯粒粒分明,挺硬身,很有口感,加上鮮茄滋味滿佈每粒,正是蝦子餅最愛的演繹帆立貝相當大粒,蒲上桌已把我的眼球吸引著呢!相當滋味
我與蝦子餅在味道上最夾的就是對榴槤的追求,而飄香榴槤拿破崙 (HK$88) 蒲上桌已散發出濃郁的榴槤氣息,由於鬆化的拿破崙難以自行切開,吃時建議一層整片吃,加上每一層都有濃郁的榴槤醬,令每一口都有榴槤飄香滋味

我當然沒有錯過我最期待的梳乎,最開心的是下午時段惠顧滿 HK$200,即送一客原味梳乎厘,實在太令人興奮

原味梳乎厘 (HK$88) 三件又厚又彈的梳乎厘口感好鬆軟,一定要趁熱食搭配蜜糖醬份外滋味,旁邊還放了一球雲呢拿味雪糕,實在太美好!依家仲有機會免費享用,當然不可錯過!
這杯造型如此吸睛的便是這裡大受歡迎的髒髒黑糖珍珠鮮奶 (HK$43; 跟餐+HK$13),杯邊滿瀉的朱古力感覺相當邪惡,而蝦子餅就是最愛這種邪惡味道十分香濃,卻又不太甜,還能嚐到淡淡的黑糖滋味,蠻滋味,如果珍珠能夠煙韌多一點點就更美好了


而我則點選了一杯布蕾黑糖珍珠鮮奶 (HK$43; 跟餐+HK$13)賣相也不錯的飲品,未飲已聞到很香的焦糖味道黑糖鮮奶搭配得恰到好處,誰也不搶走誰的味道



茶聊  
旺角缽蘭街189號1樓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