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7日 星期四

一金一銀 1 +1內注外護力量 ✧⁽⁽ Institut Esthederm 噴霧

秋冬季節,天氣乾燥,再加上氣溫變化無常,稍不留意肌膚狀態便會失衡,尤其女士們的肌膚脆弱,乾燥起皮現象出現,不僅影響面部美觀,還會讓上妝的效果變差。單純多喝水是無法解決肌膚乾燥起皮的問題,BeautySearch 喜歡踏入秋季乾燥季節時多敷面膜,或透過保濕噴霧等加濕補水產品來為肌膚注水補水。
Institut Esthederm 噴霧有別於一般噴霧產品,一金一銀,金色 ~ 護活細胞隔離噴霧;銀色 ~ 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不但保濕,還能針對肌膚老化的源頭,以創新先進的抗氧化技術為肌膚提供保護屏障。 
香港的污染問題嚴重,加上日曬問題,令肌膚持續受到傷害。 Institut Esthederm 護活細胞隔離噴霧 (金色) 能對抗外間的污染物侵害;同時預防紫外線 UVA及UVB帶來的光老化傷害,令細胞DNA免受破壞,可增強肌膚防禦力及抗氧力,減少敏感及炎症過度引起的色素沉澱問題。
Institut Esthederm 注活細胞水漾精華噴霧 (銀色) 含豐富透明質酸,以獨有「100%仿細胞水」專利抗氧化技術為肌膚細胞提供保護屏障,能延緩細胞衰老,同時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讓肌膚抵禦自由基的傷害,維持肌膚健康狀態。
產品採用噴咀設計,使用時只需輕輕按壓,便能噴出如霧般輕盈細緻水份,而且覆蓋範圍廣,輕按兩三下便能全面覆蓋,就算用於上妝後也不影響妝容,細緻噴霧有效定妝,令妝容更貼服。噴一噴,即時滲透至肌膚底層,瞬即注滿水份,保濕效果非常好!
水是我們肌膚保持年輕的最基本的物質,金色、銀色搭配使用,發揮1 +1內注外護力量,噴上 Institut Esthederm 噴霧不但瞬即注滿水份,增強肌膚防禦力對抗外間的傷害;為肌膚提供保護屏障,延緩細胞衰老。 

每天早晚在洗面後爽膚前噴一噴,更可加強後續護膚品的滲透性;同時,妝後使用可令底妝更加貼服。


參考資料:

銷售點

sBIODERMA概念店
sgratus:https://www.gratus.com.hk/product?tag_id=23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nstitutEsthederm.HongKong/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