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9日 星期二

健康有益 ღ 女士恩物 .。₀: 晨露滴雞精

近年,不少媽媽在懷孕或坐月期間都會飲用滴雞精來補充營養,滴雞精更被視為孕婦恩物,因為當中富含小分子優質蛋白,以及多種人體必需胺基酸,可迅速被人體吸收,補充優質蛋白質。
孕婦在懷孕時對氣血的需求相當大,生產過程又會消耗大量氣血,故滴雞精可補充蛋白質供應胎兒所需,並達至長胎不長肉,令孕婦生完極速修身;而產後,普遍媽媽會有氣血不足的情況出現,容易出現面青唇白、疲倦、乏力等問題,而飲用滴雞精則可改善這短暫虛勞現象,有助補充生產過程中失去的氣血,調理身體,改善體質,滋陰補身外,更為母乳帶來更豐富的營養,給寶寶更好的養份。
產前產後的婦女基本上都適合飲用滴雞精作為補品調理身體,所以 BeautySearch 特別喜歡以滴雞精送給身邊的孕媽媽,不過滴雞精並非孕媽媽專享喔! 最近 BeautySearch 也有機會飲用台灣品牌元進莊晨露滴雞精。
原來,除了孕媽媽,好像 BeautySearch 這類氣血不足、身體虛弱、經常熬夜、面青唇白、精神疲累的人士,其實飲用滴雞精也有一定幫助。加上本身腸胃消化力較差,滴雞精的主要成份是蛋白質,製作時會將蛋白質分解成人體所需的胺基酸,飲用滴雞精會較容易吸收。
晨露滴雞精嚴選台灣少爺雞來自無汙染環境的台灣紅羽土雞,天然飼料丶走地飼養。堅持不加水丶不加藥材,100%純精華。黃金3小時新鮮入鍋。 好多時,用家飲用滴雞精時,都會擔心雞隻的來源,而晨露滴雞精堅持選用最好的台灣走地土雞;並申請最嚴格的產銷履歷。因為台灣TAP產銷履歷標籤,可100%追溯來源,確保廠商採用真正無激素的走地雞,唯一有身份證的滴雞精令顧客飲得放心!
不加一滴水,不添加藥材零蒸氣回流,封存全雞精華。 而且晨露滴雞精的味道清帶甘,入口似精心熬製數小時的鮮雞湯,鮮甜味美,絕對沒有一般雞精那股腥味! 當中含有豐富蛋白質,而且零脂肪、零膽固醇及低鈉量,有益健康。
全新晨露滴雞精包裝以獨立包裝,每盒 8 入裝飲用方便,每次一包,坐熱後即可飲用,簡單快捷! 所以,BeautySearch 長期也會擺放幾包滴雞精在公司,方便需要時飲用。
飲完感覺份外精神,手腳冰冷問題不再,連 Period 期間的疼痛不適也減輕了不少,滴雞精既可補養身體同時又不會致肥,而且還有美肌,凍齡功效真是好味又有益建議早上空腹時飲用,因滴雞精的分子細,其營養可以讓脾胃直接吸收,故早上空肚飲為佳。
剛剛入秋,早晚溫差較大,尤其清晨及夜深時份也感到陣陣涼意,在這天氣下絕不能掉以輕心,大家要注意身體,此時飲用坐熱後的滴雞精,不但暖胃,更可以增強免疫力,回復體力,減少患病的機會喔!



參考資料:

銷售點
City super | Organic plus | APITA | UNY | FOODWISE
好東西 | 金飯碗 | 均成辦館 | 彩豐行 | HKTVMALL

晨露滴雞精-香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ickenessence99/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