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令人賞心悅目的田園餐廳 ପଓ Glasshouse

天有不測的風雲,沒想過,連續數天,暴雨不斷,迫不得已只好待在家中,幸好,暴雨到來前的一天,突然心血來潮,往元朗影花打卡,感受一下鄉間田園風尚,當然,難得到來,也順道在元朗進餐。  
今次揀選了位於元朗形點一期的《Glasshouse》,點解?看看門面,便知道這 Style 是我最愛的現代田園風喔!   

店內裝潢充滿田園氣息;店外還有商場打造的美美花海,在這裡進餐,份外賞心悅目!
午市時間,當然選擇 Lunch,餐廳設有兩款 Set Lunch,分別是 Express Lunch 及 Satisfying Lunch。相信,趕時間的朋友們可選Express Lunch;悠閑的我,重視的當然是滿足感,所以選了兩款 Satisfying Lunch - 酥炸「富貴鴨」伴森巴醬配黑松露炒飯及烤美國頂級肉眼配薯條。   
主菜煮理需時,不過餐湯卻很快揣上,是日餐湯 - 蘑菇湯,屬較稀身的,不過,粒粒蘑菇分明口感十分實在,令人蠻滿足。 
第一道主菜,酥炸「富貴鴨」伴森巴醬配黑松露炒飯,甫上桌,即時聞到黑松露的獨特氣息,相當誘人。「富貴鴨」炸得外皮酥脆,肉質仍保持軟嫩,一點也不乾身,相當滋味,別忘了蘸上伴隨的森巴醬,酸酸甜甜的,更為味美喔! 
烤美國頂級肉眼配薯條,肉質嫩腍,帶嚼勁,唯熟成度好像高了一點,原先 Order 六成,但似乎熟了一點...... 幸好不會太「鞋」口!6安士份量,搭配薯條,對 BeautySearch 來說已非常飽足。而且薯條炸得香口,令人停不了呢!
隨餐附送是日甜品,而當日的是日精選是芝士蛋糕,細細件相當精緻,就連伴碟也不馬虎,令人愉悅。味道蠻不錯,只是對於愛好芝士的 BeautySearch 而言,「芝」味略不夠濃。





參考資料:

Glasshouse
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一期1樓1028-1029號舖


#Glasshouse #食在元朗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