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3日 星期三

充滿墨西哥風情的 Juicy漢堡 ~ La Casa

我與蝦子餅二人甚少踏足港島區,早前來到中上環一帶遊走,不時迷路,因而行得特別攰,此時最理想當然是找間餐廳補充一下體力!在人生路不熟的情況下,蝦子餅無意中發現了一間 Burger & Pasta 小店。
《La Casa Burger & Pasta》位於文咸東街和皇后大道中的交匯路口,全玻璃門面配上黑色窗框,感覺很型格,夾在鄰近的平民食店,份外突出。
餐廳內以白色牆身,搭配木系傢俱,加上霓虹光管設計,在這裡進餐感覺份外輕鬆,予人家的感覺,正好與餐廳的名字非常配合,因為 "La Casa" 西班牙文意思就是『家』。
店子主打 Burger & Pasta,款式也不少,有選擇困難的我也花了一點時間,最後,我與蝦子餅都不約而同揀選了漢堡包 - 經典芝士漢堡 (中味車打芝士) 及墨西哥炸魚漢堡。
漢堡即叫即做,打開盒子時,看到經典芝士漢堡爆汁的畫面,真的非常治癒!大大個的漢堡,夾著厚厚的漢堡扒,肉質嫩滑、肉味濃郁,相當 Juicy,還搭配番茄、洋蔥、黃瓜、芝士及生菜等餡料,一啖咬落去半溶的車打芝士透出淡淡煙熏味,令人大滿足!
墨西哥炸魚漢堡擁有大大塊的炸魚柳,口感相當脆,最愛那鱷梨沙拉醬,微酸帶點點辣,口感覺清爽不油膩充滿墨西哥風味,好惹味!番茄、生菜、洋蔥等帶來清爽口感,而且每一層的餡料擺放都充滿心思,令炸魚不易變腍,保持口感。
另加$30,還可選擇搭配小食及飲品。個人非常推薦當中的炸雞翼。
雖然只得兩隻炸雞翼,但外層酥脆,肉質嫩滑多汁,而且熱烘烘的的,令人難以抵抗,值得回味!就連蝦子餅這偽食家也讚不絕口!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試試這裡的 Pasta。



參考資料:

La Casa Burger & Pasta
上環文咸東街2號地舖


#LaCasa #Burger #食在上環 #漢堡 #經典芝士漢堡 #墨西哥炸魚漢堡 #香港美食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盡情吃到飽。馬祖無限時台灣養生涮涮鍋

世界不同地方,都有當地的養生之道,饞嘴的 BeautySearch 最欣賞台灣的養生美食,尤其養生涮涮鍋,不但養生,而且可以搭配喜歡的食材,開開心心吃到飽,感覺太捧了!   最近,時間多了,可以相約朋友到處逛,早前與友人來到旺角行街,行累了,在瓊華中心選了一間台灣養生涮涮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