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 星期五

無論兄弟或姊妹 ✧ 都不能錯過的清酒套餐

大台的清談節目 - 兄弟幫,由於節目內容多元化,帶來時下社會熱話、流行文化、潮流玩意......等,二千多集,我想我也看了過千集。雖不屬忠實Fans,但節目結束至今,的確沒有別的追看性比此節目高!
哈哈!別誤會 BeautySearch 今天會在這兒談電視節目,只是剛巧早前在旺角惠顧了《兄弟幫食堂》,忽然令我想起這節目!
雖然是『兄弟幫』,但請放心,店子並沒有充滿『佬』味,灰色的牆身,加上木系桌椅,店子還添加了一些綠化及Photo Wall,親切感即時提升。
旺角一帶這麼多餐廳,為何我會選中《兄弟幫食堂》?除了因為店名外,最吸睛的其實是這個原價 $428 的清酒套餐,現在只需 $288,又怎可不試?
一落單,店員即時奉上清酒,見友人這麼有興致,我也淺嚐了半杯。對於尋求高濃度酒精的朋友可能會失望,因為連我也能淺嚐半杯呢!
先來一客燒頂級牛小排,甫上桌,熟成度約6-7成,外層燒至微焦,帶點香脆,配上乾蒜、黑椒,更添惹味,肉質軟稔有嚼勁,相當味美,絕對是我這牛魔王的心頭好!
再來是燒日本甜心蕃薯,香甜軟糯,雖然不是紫心,但的確相當甜美,味道佳、營養高、高纖又飽肚喔!
兩大隻的蒜蓉燒扇貝,鮮味十分,除了蒜蓉,還添加了點點孜然粉,更惹味!
美中不足的是,當日的吉烈炸蝦早已售罄,店員安排了我們轉吃天婦羅八爪魚,2隻炸蝦換來大大碟八爪魚,相當化算,而且外層天婦羅粉漿不屬太厚,不會有成口粉或成口油的感覺,加上入味軟嫩,外脆內軟,肉質彈牙,絕對是清酒的最佳佐酒小食。
一個套餐,當然滿足不了我們的胃口。我們附加了 1條汁燒鰻魚,醬油及味醂調配得恰到好處,鰻魚油脂豐富,口感軟綿綿的,帶點焦香,超讚!
不過,友人胃口較大,最後還點選了一碗芝士大蝦稻庭烏冬,湯底混入芝士,芝味濃郁,稻庭烏冬口感幼滑、爽滑彈牙,再加上輕燒後的原隻大蝦,相當吸引。




參考資料:

兄弟幫食堂  
旺角上海街455號地舖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