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8日 星期二

外賣都能保留串燒風味 ~《安安燒》

早前,與朋友在餐廳食完串燒,誰料,二人在旺角多行一會,卻又開始出現飢餓感呢!是行得倦了?還是因我倆太耐沒相見,說話太多呢?
本打算在友人家附近的《安安燒》再燒一遍,但踏入晚飯時段,餐廳也滿座了,唯有外賣回家繼續吃。
這個份量,相信今次一定足夠吧!
惹味蒜蓉生燒茄子原條入盒,因為太大條,所以要對摺才能放進盒內。 

茄子搭配上大量的蒜蓉,還有辣粉及孜然粉,相當惹味!絲絲茄子肉,入口軟腍,非常味美。
蒜蓉燒扇貝,不用 $50有4隻,相當超值,而且鮮味,加上蒜蓉與扇貝一向是最佳組合,甜美可口,怎能抗拒!?
單看外表,色澤鮮艷的灸燒海中蝦真的十分吸引,食落乾身爽口,頭大肉厚,適度調味,香口之餘還保留了蝦的鮮味。    
另外數款串燒:燒鹿兒鳥豚肉串、燒孜然羊肉串 、安格斯肉眼牛柳串,都用上孜然粉及黑椒調味,份外惹味,尤其安格斯肉眼牛柳串,肉質軟稔,灸燒後令外層微燶,輕焦感覺更為味美,加上濃濃的肉汁,絕對不可不吃!
秘製沙爹醬燒豬頸肉,肥瘦均勻,嫩中帶脆,油脂香氣迷人滋味,配上香濃惹味的沙爹醬,香口惹味!
最後,我倆一邊喝啤酒;一邊品嚐燒惹味雞泡魚干,雞泡魚干燒得乾身,味帶鮮甜,又富嚼勁,絕對是佐酒皆品!



參考資料:

安安燒
旺角染布房街6號地舖


#安安燒 #食在旺角


 Welcome to my Beauty World 

    https://www.instagram.com/inbeautysearch/❣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earchBook/?ref=settings


(email:beautysearchmail@yahoo.com.hk)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免責聲明
  是次試用的產品由贊助機構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及分享並不代表該品牌的言論及立場。因此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a Brasserie 法式浪漫滋味 ~~

時間流逝,不知不覺我與蝦子餅已結婚多年,無疑他的確是個大悶蛋,總覺得我倆的婚姻生活太過平淡,為免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偶爾我也會製造一點小浪漫!   早前,發現中環新開了一間格調高雅的法國餐廳《La Brasserie》,單是那軍藍色的牆身,配上時尚的黃銅壁牌,已令門面已相當吸引,户...